111123(1) – 15禁電影《寄性獸醫鈴音 GENESIS × EVOLUTION》上下集預告片公開!電視動畫版《ゆるめいつ》情報出爐!

■電影.15禁■
15禁的真人電影版《寄性獸醫・鈴音》兩集一同在26日上映,預告片血脈噴張熱播中!

漫畫家春輝的暢銷手機漫畫《寄性獣医・鈴音》曾在9月初宣布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並公布劇中女主角有薗鈴音的電影扮相。如今,兩種版本的預告片不但已經推出,而且還是上下兩集《寄性獣医・鈴音 GENESIS》、《寄性獣医・鈴音 EVOLUTION》在本週六(26日)一同上映!

.

觀賞前,請先確定身旁無人!

片長1分45秒的正式預告片

.

正義的女醫生有薗鈴音將由偶像兼作家吉井怜主演,反派的性感老師尚美則是由神楽坂恵演出。負責執導的導演金田龍,正是特攝片《牙狼<GARO>》、《牙狼<GARO>〜MAKAISENKI〜》的核心監督之一。究竟電影的內容風格如何?大家先來瞧瞧預告片便知 (* ̄▽ ̄*)

.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春輝的個人網站《NIRU穴》。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生活四格漫畫《ゆるめいつ》繼OAD之後,將進一步登上電視螢光幕!

漫畫家兼偽春菜「さくら&うにゅう」角色設計者saxyun的生活四格脫力系連載《ゆるめいつ》,曾經在2009年4月24日今年6月24日陸續推出兩卷的OVA動畫版,如今不僅盛大宣佈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TVA新作將不再是Flash動畫,而是一般的2D動畫版!

.

相田ゆるめ:桃井はるこ

川野サエ:桑谷夏子

サエの妹:竹達彩奈

田中くみ:松来未祐

松吉:日野聡

.

上述的聲優名單是出自全兩卷的OVA陣容,而嶄新的電視動畫版可望由原班人馬幕後配音。至於動畫製作團隊的部份,則因為不再是Flash格式,所以製作公司應該也不會由「indeprox」繼續擔綱。期待後續的詳細情報。

.

OAD《ゆるめいつ》第一集的官方網站。

OAD《ゆるめいつ は?》第二集的官方網站。

漫畫家saxyun的個人網站《かたまでつかれ》。

■YouTube■
THE LEGEND OF ZELDA RAP [MUSIC VIDEO]

.

點選1080P,觀賞長達3分34秒的音樂錄影帶

.

看他們一邊COSPLAY經典電玩游戲《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男女主角+BOSS,一邊RAP唱歌吐嘈遊戲,真是一大享受!

.

◎《攻殼機動隊》《蘋果核戰》原作漫畫家士郎正宗(50)、
《魯莽天使》《小子愛找茶》原作漫畫家西森博之(48)、
《少年撞球王》《未來改戰 D-CLOTH》漫畫家大野純二(38)、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42)、
聲優鷹森淑乃(48)、井浦愛(34)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0902 -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

「請繼續支持最新的動畫版

.

星井美希〔Miki HOSHII〕

「今天的我、最閃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