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 – 史詩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第二、三部曲的上映日公開!女裝少年的女子寮後宮漫畫《朝まで授業Chu!》推出動畫版!

■劇場版■
史詩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二部曲、三部曲的情報與上映日正式公開!

改編自漫畫家三浦健太郎同名經典作的史詩劇場版《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系列,其中的首部曲<霸王之卵>雖然延後到2012年2月4日才能上映,但是官方在今天隆重公佈第二部曲、第三部曲的情報,帶給期待以久的粉絲們更多驚喜:

.

111122 - 史詩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第二、三部曲的上映日公開! (1/2)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Ⅱ ドルドレイ攻略」

二部曲 多爾多雷攻略戰

2012年6月上映!

原始大小:610×259

.

111122 - 史詩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第二、三部曲的上映日公開! (2/2)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Ⅲ 降臨」

三部曲 降臨

2012年內上映!

原始大小:610×259

.

換句話說,這個三部曲劇場版將可望在明年一次上映完畢,製作單位實在就甘心ㄟ!更令人興奮的是,屆時如果完結篇<降臨>真能趕在2012年底之前上映,就會開創『日本動畫史上首部在一年之內上映完整三部曲的原創大銀幕動畫!』 (≧▽≦)b

.

在此之前,日本動畫史上已經出現過兩次『一年之內完成上映三部曲』的劇場版作品。第一次是在1981年3月14日~1982年3月13日之間的《劇場版 初代機動戰士鋼彈 三部曲》;第二次是在1986年4月12日~1987年4月11日之間的《劇場版 鄰家女孩 三部曲》。

.

只不過,不論機動戰士和鄰家女孩(Touch)都屬於電視動畫版的故事濃縮、新增場面方式,況且他們的完結篇都特地挑在首部曲上映後的整整一年……對照《劇場版 烙印勇士》三部曲鎖定2012年底上映,其實距離真正的一年後(2013年2月3日)至少提早一個月以上!請容我再說一次:製作群實在就甘心ㄟ!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已發行至第35集。

■アニメ化■
女裝少年的女生宿舍後宮漫畫《朝まで授業Chu!》將改編成動畫版!

太田顕喜原作、むにゅう作畫的青春校園連載《朝まで授業Chu!》,描寫一位男子漢加賀見優希因特殊理由而被保送進一間貴族高中「鳳梨高校」,偏偏在申請住宿的過程中,由於爆乳女教師柿乃坂綾奈的疏忽,不僅害他必須「扮成女裝」住進女生宿舍,而且若被識破男兒身還會被勒令退學!?

.

111122 - 女裝少年的女生宿舍後宮漫畫《朝まで授業Chu!》將改編成動畫版!

原始大小:750×789

.

本作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雖然動畫的推出方式還沒確定是TVA?OVA?還是劇場版(爆)?不過動畫官網已經搶先開張,總算方便大家可以隨時追蹤更新情報~

.

TVA《朝まで授業Chu!》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好萊塢女星潔美·李·寇蒂斯 Jamie Lee Curtis(53)、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終極天將》電影導演泰瑞·吉連 Terry Gilliam(71)、
《心之谷》《貓的報恩》原作漫畫家柊葵【柊あおい】(49)、
《MACROSS ZERO》《MACROSS Frontier》機械設定師石垣純哉(44)、
聲優石原凡(56)、相沢惠子(48)、皆川純子(36)、
聲優板倉光隆(35)、金光宣明(??)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22 - ルーシー・マリア・ミソラ〔Lucy Maria Misora〕

ルーシー・マリア・ミソラ〔Lucy Maria Miso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