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7 – 電視動畫版《蘿黛的後宮玩具》、《FreeZing 結界女王》即將首播!

◎聲優金丸淳一(47)手塚ちはる(36)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葉賀ユイ的知名連載《ロッテのおもち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以《笨蛋,測驗,召喚獸》小說插畫而聞名的插畫家葉賀ユイ,他的生涯第一部長篇漫畫連載《ロッテのおもちゃ!》在今天堂堂宣布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動畫版官方網站盛大開張,並且揭曉核心的幕後製作團隊如下:

.

監督:追崎史敏《KEROOR軍曹系列》《羅密歐×茱麗葉》

人物設計:大塚舞《灼眼的夏娜系列》《花圈圈幼稚園》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荒川爆笑團系列》《機巧魔神系列》

構成協力:新房昭之《荒川爆笑團系列》《女僕咖啡廳》

World Visual Design:okama《歡迎來到宇宙世界》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Diomedea Inc.)

.

因為這是追崎監督睽違已久的執導作,所以他本人也在部落格上大肆宣傳。除此之外,官方也搶先釋出了兩位女主角ロッテ、塔原明日葉的動畫版造型設計稿,讓大家可以瞧個仔細。關於動畫的首播時間,雖然官網沒有揭露任何資訊,但應可推測為2011年的動畫新作。

.

原作漫畫家葉賀ユイ的個人網站《FOX_TALE》,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おいちゃんち》,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蘿黛的後宮玩具』,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新番組■
改編自林達永×金光鉉同名漫畫的TVA《フリージング》將從明年1月開播,主角動畫版造型隆重出爐!

林達永原作、金光鉉作畫的科幻美少女戰鬥連載《フリージング》,不僅將於2011年1月正式開播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官方網站也在日前陸續刊載幕後製作群、出演聲優名單,以及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各位只要進入【登場人物】單元,即可一邊欣賞她們的迷人姿態、順便瞧瞧這豪華的聲優陣容(笑)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FreeZing 結界女王』,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アニメ化■
輕小說《まよチキ!》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開設!

新銳輕小說家あさのハジメ(23)的出道代表作《まよチキ!》,已經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官方網站隨之開張,並同時公開了【キャラクター】與【ストーリー】等單元。原作小說最早是2009年的比賽投稿作品,最後不僅贏得『第5回 MF文庫J Light Novel新人賞最優秀賞的榮耀,當時才21歲的あさのハジメ也因此順利出道。

.

大家如果進入大獎公告網頁,即可見到作品最初的名稱其實是《まよチキ! ~迷える執事とチキンな俺と~》,到了正式連載的時候則簡化為《まよチキ!》。因為現在仍不確定動畫版的公開形式為何(TVA?OVA?劇場版?)感興趣的人不妨慢慢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囉~

.

原作小說插畫家菊池政治的官方網站《アメリカンケンポウ》,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27 - 島田美波〔Minami Shimada〕

島田美波〔Minami Shi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