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8 – TOP繪、破!!

◎好萊塢男星尚克勞德范達美 Jean-Claude Van Damme(49)
音響監督兼聲優
三ツ矢雄二(55)、歌手聲優安原麗子(40)
『靈幻使者』漫畫家井上淳哉(38)
『在遙遠彼方的小千』演員仲里依紗(20)
聲優
若本規夫(64)藤卷惠理子(35)白石稔(31)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7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溝通-明日香!
  2.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10日的日記繪:山海經 – 不死民之章!
  3. 台灣插畫家REI的個人部落格《REI’s ROOM》18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霧雨魔理沙!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11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澪ちゃん!
  5.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TOP繪:抱著神秘生物的長髮美少女!
  6.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45話「服は脱ぐためにある」in Vol.257!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 大高忍、鈴木央、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同時更新!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EVA使徒風情畫 by 設計師柿川健太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4日的日記繪:遊戲『LUNAR HARMONY of SILVER STAR』名星大會串!
  10. 插畫家YUG在網站《pixiv》5日的日記繪:「Dream C LOVEPLUS」酒店大師裝扮的姉ヶ崎寧々、小早川凛子、高嶺愛花!
  11.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15日的日記繪:TVA『BACCANO! 大騷動』解體屋!
  12. 插畫家碧風羽在網站《pixiv》16日的日記繪:遊戲『ディメンション・ゼロ』祭儀の踊り子リムセ!
  13. 漫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17日的日記繪:Assassin grave cat.!
  14. 插畫家森小太郎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12日的日記繪:連載『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俏皮ニア!
  15. 3DCG設計師M-RS的個人網站《incise soul》TOP繪:遊戲『快打旋風系列』性感女軍官、倩咪(キャミィ)!
  16.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6日的日記繪:閃亮二姐妹的紅髮姊姊!
  17. 漫畫家阿倍野ちょこ的個人網站《阿倍野茶屋》TOP繪:連載『CHROME BREAKER』高城クロム、天草征四郎!
  18.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個人部落格《楽描時間》18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暴走的EVA二號機!
  19.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TOP繪:純白少女!
  20. 漫畫家佐藤ショウジ的個人網站《DIGITAL ACCEL WORKS》TOP繪:TVA『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激覇ダン』4029歲的性感魔女マギサ(3種版本)!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黒沼爽子〔黑沼爽子,Sawako Kuronum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和神志那弘志(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動畫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地獄少女系列 原案兼總監督)

三人不但是同一個高中出身,而且是高中動畫社的學長、學弟關係

他進入動畫業界之後,先是在《カナメプロダクション》累積深厚的原畫、分鏡、編劇經驗,

然後在1989年,與大貫健一、大張正己等幾位有志之士共同創立《南町奉行所》動畫公司!

現在是南町奉行所的代表取締役,並且擁有以下多部動畫執導代表作

.

080709 - 王理〔Ouri〕 八神咲 - 重生後〔Saki Yagami - Reborn〕

.

『戦国奇譚妖刀伝』系列、『超獸傳說』、『真女神轉生 東京默世錄』、『惡作劇之吻』、『奔向地球』等等~

.

他就是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