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1 –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預定今年夏天首播的TVA『大正野球娘。』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同時揭曉

◎「音樂之父」巴哈 Johann Sebastian Bach 的324歲誕辰
日本コミケ(Comiket)創辦人米澤嘉博【米沢嘉博】(享年53歲)
『FINAL FANTASY 系列』作曲家植松伸夫(50)
『吸血姬美夕』『藥師丸涼子怪奇事件簿』原作漫畫家垣野內成美(47)
『三隻眼』『萬能文化貓娘』『幻藏人形鬼話』原作漫畫家高田裕三(46)
『滾球小太保』漫畫家土田世紀(40)
『軟趴趴小子』漫畫家神谷孝廣【かみやたかひろ】(38)
聲優淺井淑子(68)山崎和佳奈(44)白鳥哲(37)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預定今年首播的TVA『大正野球娘。』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同時揭曉!

改編自輕小說家神楽坂淳的同名原作、描寫日本大正14年間,多位女孩子們共同追逐棒球夢想故事的TVA新番組『大正野球娘。』,正式在動畫版官方網站幕後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如下:

.

監督/系列構成:池端隆史

║ 腳本:池端隆史、天河信彦、白石雅彦

║ 人物設計原案:こうたろ、小池定路

動畫版人物設計:神本兼利

音樂:服部隆之

美術監督:小林七郎

╚ 動畫製作:J.C.STAFF

.

鈴川小梅:伊藤かな恵

小笠原晶子:中原麻衣

║  川島乃枝:植田佳奈

宗谷雪:能登麻美子

月映巴(姊):甲斐田裕子

月映静(妹):喜多村英梨

石垣環:広橋涼

桜見鏡子:牧野由衣

菊坂胡蝶:後藤沙緒里

║ 尾張記子:藤村歩

╚ アンナ・カートランド:新井里美

.

原作小說插畫家小池定路的個人網站《シルバーロケッツ》,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池端隆史的個人網站《世に棲む日々》請由此進。

插畫家こうたろ的個人網站《にじいろ桜》請由此進。

■TOOL■
《SimCity4 BAT for BriPizza》最新作品『日本新橋駅 SL Square』已經開放下載!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E-N氏的最新作品。以新橋駅「日比谷口前」的火車站前廣場為對象,嶄新製作的《公園設施》BAT正式公開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遠野秋葉〔Akiha Toh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