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2 – TOP繪水晶

◎音樂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 Andrew Lloyd Webber(60)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33)
『星空的邂逅』『星空學園 Hayate×Blade』女性漫畫家林家志弦(??)
聲優高坂真琴(58)的生日!

.

  1.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27話「旅たつ君へ」in Vol.227!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飯島浩介、大塚志郎、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桜井亜都、鈴木央、なつみん同時更新!
  3.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0日的日記繪:原創角色「でじばに」小惡魔兔女郎オーネ(回贈西E田的版本)!
  4.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1日的日記繪:「鏡音さんの屈辱」巡音ルカ、鏡音リン的合照!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第4回:日本科幻名物大集合 by 創意公司ザリガニワークス
  6. 漫畫家石田あきら在網站《pixiv》16日的投稿繪:漫畫『オニナギ』威力全開的七巫〔2040 x 1393〕!
  7.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網站《pixiv》15日的投稿繪:「butterfly M82A1」美少女與狙擊槍〔2925 x 1110〕!
  8.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17日的投稿繪:「トラジマ」漫畫『福星小子』翱翔的拉姆!
  9. 動畫監督幾原邦彥的官方部落格《イクニのメルとも蔵Blog》14日的日記繪:TVA『少女革命』因為太「黃」而被禁用的白色窗簾版DVD-BOX封面設計!
  10.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18日的日記繪:漫畫『アウトランダーズ Outlanders』親筆簽名的女主角カーム肖像圖!
  11. 原畫師益山亮司的個人網站《羽合町》TOP繪:女孩的背影!
  12.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21日的日記繪:睽違一年半的最新畫展「LA MADONNA」宣傳海報的作畫過程!
  13. 人物設計師pako個人部落格《超音速あんこ》20日的日記繪:漫畫『スーパードクターK』無敵怪醫K!
  14. 人物設計師凪良的個人部落格《S.E.C.》20日的日記繪:春分仙子 & 俏皮神獸!
  15.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22日的日記繪:「同級生が家に来た」登門拜訪的制服女學生!
  16.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飛天備長TAN!
  17.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比基尼貧乳幼女!
  18.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15日的日記繪:輕小說『Dragon Crisis ~ 龍之界點 ~』由釘宮理惠所詮釋的蘿絲(ローズ)!
  19. 插畫家隼優紀的個人網站《WHITE RABBIT》TOP繪:遊戲『ALTEIL-神樣的年代記』美しき貴族の霊〔Works單元內有完整大圖〕!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涅ネム〔涅音夢,Nemu KUROTSUHCH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自從24歲投身動畫業界,便展開分鏡師、演出家之路,

他先是在東映動畫擔任演出助手,然後轉到Production I.G並且升格演出。

個人的演出代表作,有:

TVA『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第6話《模仿者在跳舞 MEME》、

TVA『鋼之鍊金術師』第8話《賢者之石》、

TVA『交響詩篇艾蕾卡7』第8話《Glorious Brilliance》,

以及TVA『精靈守護者』的許多集數。

今年夏天,他將藉著災難動畫新作『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東京地震規模8.0)

挑戰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

.

他就是

橘正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