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8 – 劇場版《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將在2009年9月改編真人電影、「草彅剛×新垣結衣」主演!

081008 – 劇場版《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將在2009年9月改編真人電影、「草彅剛×新垣結衣」主演!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 Matt Damon(38)、
『薔薇少女系列』『零之使魔系列』動畫作曲家光宗信吉(45)、
『王國之心』系列、 『太空戰士VII:降臨神子』遊戲總指揮野村哲也(38)、
『魁!!男塾』『曉!!男塾』原作漫畫家宮下亞喜羅【宮下あきら】(51)、
『GO!純情水泳社!』原作漫畫家服部充【はっとりみつる】(31)、
聲優平野綾(21)的生日!

.

■劇場版.電影■
劇場版『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改編真人電影!

日本國民動畫『蠟筆小新』的劇場版系列第10部,於2002年首映的『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由於在蠟筆小新一貫的搞笑之餘,還添入了蕩氣迴腸的兒女私情以及宏偉壯闊的戰爭場面,至今仍然受到許多動畫迷的推崇。如今,這部動畫將首次改編成真人電影版,除了電影版名稱確定為『BALLAD〔バラッド〕-名もなき恋のうた-』〔中譯:BALLAD-無名之戀的歌謠-〕,劇中的男女主角也榷定由「SMAP」草彅剛與女星新垣結衣雙雙出演!

.

081008 – 劇場版《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將在2009年9月改編真人電影、「草彅剛×新垣結衣」主演!

小新的真人演員

.

『BALLAD-無名之戀的歌謠-』一如蠟筆小新劇場版,以戰國時代為舞台,描述某個小國武將〔草彅剛〕和一國公主〔新垣結衣〕的無情悲戀。至於在原作中幫忙兩人牽線的蠟筆小新一家人,到了真人電影版則是改由11歲的真一〔武井証飾演〕一家人不小心從現代跑回戰國時代~負責執導的則是以『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ALWAYS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受歡迎的電影導演山崎貴所擔綱。山崎導演在接受記者訪問時,還特地說明「在真人電影版中,真一並不會露出他的光屁股唷(笑)」斥資20億日圓的這部電影已經從9月27日正式開拍,並且預定於2009年9月首映,敬請期待~

.

真人電影官方網站。

■聲優■
聲優水樹奈奈新單曲『Trickster』空降ORICON公信榜週排行第2名!

演唱、配音雙棲的知名聲優水樹奈々,在本月1日正式推出個人第18支單曲『Trickster』。收錄了TVA『十字架+吸血姬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OP曲「DISCOTHEQUE」的這支單曲,銷售首週便在ORICON公信榜的單曲週排行上堂堂空降第2名〔詳見本排行榜〕,佳績傳來、令人為之狂喜。

.

『Trickster』和『ETERNAL BLAZE』、『SECRET AMBITION』一樣,都是水樹奈奈的銷售首週排行第2名單曲作品,而且『Trickster』推出首週狂銷5萬7000張,一舉打破之前所有單曲的銷售紀錄!這等成績也再度將水樹奈奈的演唱表現推向嶄新的里程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044/2923798281_b2718e63e1.jpg

保科智子〔Tomoko Hoshi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