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7 – 富士電視台xProduction I.G的合作全3DCG劇場版『ホッタラケの島~遥と魔法の鏡~』預定2009年暑假首映,首張宣傳插圖正式公開

◎『愛心動物醫生』『Heaven?天國餐館』原作漫畫家佐佐木倫子(47)
歌手石田燿子(35)、聲優渡邊久美子(43)
愛河里花子(41)青木誠(33)的生日!

.

■新企劃.劇場版■
富士電視台xProduction I.G的合作全3DCG劇場版『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暫稱〕』預定2009年暑假首映,首張宣傳插圖正式公開!

繼2006年的『勇者物語 BRAVE STORY』之後,充滿野心的日本富士電視台再次出奇招,宣佈將和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共同製作原創的全3DCG劇場版,並且暫時命名為『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Oblivion Island: Haruka and the Magic Mirror 遺忘之島:遙與魔鏡』。內容是描述女主角在某天身陷不可思議的島上,而展開一連串的夢幻冒險。監督人選已經確定由知名電影導演佐藤信介擔綱,而且將採用Production I.G秘密研發達三年的獨創3DCG技術,來為這部劇場版量身訂作出專屬的奇特氛圍~

.

高中生女主角.遙

.

負責製作的Production I.G已經在昨天正式對外發表關於這部劇場版動畫的消息〔請見標題連結〕。提出這項企劃的富士電視台,則是出於兩項主要動機:一是希望藉著這部全3DCG動畫電影來跟好萊塢電影工業的動畫製片廠〔例如:迪士尼/皮克斯工作室、夢工廠、…等。〕相抗衡。另一方面,富士電視台也瞄準明年度的第62屆法國坎城影展為目標,期望這部劇場版屆時能夠順利角逐影展大獎!目前官方已經公開第一張宣傳插圖,真是讓人等不及作品上映囉~

.

電影導演佐藤信介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巴哈姆特》作家栗本薰的百集小說『Guin Saga』如同三國志般的浩大架構將動畫化!

小說家栗本薰的長篇史詩連載『グイン.サーガー』確定將在明年春天推出電視動畫版,除了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以外,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也同時揭曉。在這個陣容當中最引人注目的人物,非植松伸夫莫屬!因為這將是他首次跨足動畫的配樂處女作!〔參見每日新聞的報導〕史詩作品動畫版搭配國際聞名的電玩作曲家,讓將在明年春天首播的TVA『Guin Saga』增添不少話題性~

.

動畫版『Guin Saga』製作日誌,請由此進。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七龍珠 Dragonball』的正式版電影預告片,確定延後到今年冬天播映…

負責製作的《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在日前寄出聲明函給各大分享疑似前導預告片的網站,表示「真正的戲院放映用預告片」確定不會在17日於全美各大戲院首播,而是延後到今年冬天才會與世人亮相。二十世紀福斯在信中也寫道,上週末席捲全球各大電影部落格的前導預告片,其實是屬於「London’s Brand Licensing Europe 2008」活動中的宣傳映像,而不是正式的電影預告片…

.

看來,想要一睹官方版預告片還有得等啦~希望官方網站在17日可以先行開設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ホシノ・ルリ〔星野琉璃,Ruri Hosh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