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3(1)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七龍珠Z』預定2008年7月殺青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 Charlie Sheen(42)
劇場版『哆啦A夢 新大雄的恐龍2006』監督
渡邊步(41)
『漂流教室』漫畫家
楳図かずお(71)
『超人力霸王 Ultraman』超人力霸王與怪物的造型設計師成田亨(享壽73歲)
聲優
坂詰貴之(35)藤村步(25)的生日!

.

new2008年12月11日,真人版『七龍珠』改名為『DRAGONBALL EVOLUTION』,預告片首播! new

.

2008年7月20日,首張戲院海報正式登陸日本,預告片配樂確定由Immediate Music製作。

.

.

2008年7月15日,『七龍珠 Dragonball』台灣日本將於2009年3月13日同步首映。

.

.

2008年5月13日,『七龍珠 Dragonball』的全彩宣傳廣告已經登場。

.

詳情請見2008年5月23日的最新報導!

.

■電影■
20世紀福斯(20th Century Fox)進行改編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Dragonball Z』宣佈將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市正式開拍,並預定於2008年7月殺青!

進度懸宕多時、謠言流傳5年之久的好萊塢電影版『七龍珠Z』改編計畫,終於有了重大突破!本消息的情報源來自於加拿大蒙特婁的知名英文公報「The Gazette」,報上於1日發表最新電影娛樂新聞,敘述該市很榮幸獲得好萊塢八大影業之一「20世紀福斯」的青睞,將有3部最新電影於當地落腳開鏡

.

這3部電影分別是:家庭片『博物館驚魂夜』的第二集《Another Night》、羅倫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導演的最新科幻電影(1966年老片新拍)『聯合縮小軍 Fantastic Voyage』,以及最令報紙讀者們嚇到掉下巴的『七龍珠Z』。

.

關於『博物館驚魂夜2』和『聯合縮小軍 200x年版』的詳細情報,我未來會在適當機會作詳細介紹。雖然我非常喜歡『博物館驚魂夜』的逗趣內容,也對於Roland Emmerich才剛要推出『10,000 B.C.〔史前一萬年〕』卻馬上要重拍這部「奈米技術經典科幻片」的消息感到驚喜,不過這兩部電影的話題性與讓我受驚嚇的程度卻絲毫也比不上報紙中輕描淡寫而過、稱為『Dragonball Z』的這7顆變化球啊!(≧▽≦)

.

閒話休題,《The Gazette》記載著:蒙特婁市由於可以提供較低的人事與場地租借費用而獲得20世紀福斯的首肯。另一方面,藉由這次的製片合作,蒙特婁市也可望拓展當地知名度以及觀光產業。

.

20世紀福斯已經在報紙中表示,這3部新作電影將同樣擁有1億美元以上的製作經費,並且預定在2008年7月殺青。這對延宕5年之久、相關謠言甚囂塵上的好萊塢真人版『七龍珠Z』而言,不啻是個鼓舞全球粉絲們的好消息。

.

相信常逛敝站的朋友們都還印象深刻:20世紀福斯在8月9日宣佈要把1981年的經典機器人動畫『五獅合體聖戰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如今又確定真人版『七龍珠Z』製作權在數度易主之後落入福斯囊中,並且將在不久的將來正式拍攝(並上映),日本動漫作品的好萊塢改編熱潮似乎又要來襲囉~

.

11月14日,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 Ball』確定2008年8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

12月20日,電影版『七龍珠』主要演員陣容已經揭曉。

■電影■
《遊戲基地》世界即將滅亡…『惡靈古堡III:大滅絕』贈票贈獎活動正式開跑!

從今天起到16日止,只要在上面的活動網頁上正確回答3道問題,就有機會抽到20日當天的搶先特映會門票!另外本新作電影將於隔天(21日)於全台盛大聯映,敬請期待~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48回「ドクターの目標」…難得有人這麼了解博士的苦心(笑)

第149回「何日寝てた?」…先擔心ヴァイス你自己的身體比較好吧?

第150回「話を聞かせて」…キャロ的心情我懂,但多嘴也是要看情況呀!

今天的風雲人物:

高中由唯 (Part I)

本週是『無限地帶 メガゾーン23 (MEGAZONE23)』特輯

人物設計:平野俊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