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5 –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ball』確定2009/3/13日本台灣同步首映

◎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32)
遊戲插畫家/漫畫家うろたん(??)的生日!

.

■電影■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ball』確定將於2009年3月13搶先在日本進行首映!

.

日本的領先全球首映時間終於正式敲定!

.

這個消息出自國際日文版《PLAYBOY》最新一期的雜誌內頁。這個雜誌單元不但公開了嶄新的宣傳劇照,也同時揭曉日本的首映日期為2009年3月13日!不過住在台灣的我們也有福了,因為台灣檔期目前也預定在同一天,因此屆時台灣日本可望同步領先歐美進行首映~

■Video Gmaes Live.YouTube■
《VGL 台灣樂迷情報站》經典遊戲『終極動員令』系列音樂,VGL拉斯維加斯的演奏場次首度上演!

文章所提到的作曲家Frank Klepacki特地登台演奏的部分,請看以下這段影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4GsRoLXU8]

.

作曲家Frank Klepacki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6月23日,知名電玩作曲家Frank Klepacki確定重返『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 3』陣容,為遊戲譜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不知火舞〔Mai Shiranu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