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3 – 男星「三浦春馬」主演2015年災難鉅片《進擊的巨人》將在夏天開拍、廢墟「軍艦島」也入鏡!

■電影■
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男主角演員與製作群正式公開!

漫畫家諫山創的2009年出道成名作《進撃の巨人》繼電視動畫版、手機App遊戲、耗資數千萬日圓的汽車廣告之後,目前正由樋口真嗣監督聯合渡辺雄介町山智浩兩位編劇一同籌備真人電影版。本片讓全球粉絲殷殷期盼的第一男主角演員、更加詳細的製作團隊和電影拍片時程,都在今天正式發表啦!

.

男主角:三浦春馬

140403 – 男星「三浦春馬」主演2015年災難鉅片《進擊的巨人》將在夏天開拍、廢墟「軍艦島」也入鏡!

圖片大小:610×871

.

人物設計:貞本義行竹谷隆之田島光二

攝影:江原祥二(日本奧斯卡 2013 優秀攝影師)

照明:杉本崇(日本奧斯卡 2013 優秀照明師)

美術:清水剛《哥吉拉 電影系列》《戰國自衛隊1549》

服裝&化妝:柘植伊佐夫(日本放送映画藝術大賞 2013 最佳化妝師)

服裝設計:三田真一《BASQUASH! 登場人物服裝、球鞋造型 選配》

特殊造型製作人:西村喜廣《東京殘酷警察》《吸血少女vs.少女科學怪人》

.

三浦春馬曾經主演電影版《只想告訴你》男主角風早翔太,去年也在3DCG劇場版《宇宙船長哈洛克》(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為男主角ヤマ配音,所以在動漫迷之間擁有一定知名度。另外,因為他和《神劍闖江湖》主演緋村劍心的佐藤健是一對超級麻吉,如果之後連佐藤健也被邀來主演本片,那就更棒啦!

.

本片預定2015年上映,而且幕後團隊在今年暑假就會正式開拍,拍片地點包含日本的知名海上鬼鎮「長崎縣 軍艦島」在內。目前雖然不知道三浦春馬將會飾演哪一位角色,但是我們看到《新世紀福音戰士》貞本義行、《巨神兵 東京に現る》竹谷隆之、《寄生獸 電影版》田島光二等人共同設計電影角色,可以推論電影版的原創風格相當濃厚(大概只有世界觀是統一的吧XD)更進一步的情報,期待官方的後續公開~

.

「軍艦島」繼 2013 Google 街景服務之後,又要再紅一次囉~

.

電影《進撃の巨人》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090529 - 愛沢咲夜〔愛澤咲夜,Sakuya AIZAWA〕

愛沢咲夜〔愛澤咲夜,Sakuya AIZAWA〕

「來辦一場可愛性感的慶生 Party 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03 - エミリア・ジーナス〔Emilia Jenius〕

エミリア・ジーナス〔Emilia Jeniu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