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2 -『布束砥信 & 煌坂紗矢華』幕後聲優「葉山いくみ」宣布已在3/29結婚、男方是多年情人!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葉山いくみ正式發表結婚訊息!

以《科學超電磁砲S》布束砥信、《噬血狂襲 STRIKE THE BLOOD》煌坂紗矢華、《超元氣三姊妹 系列》松岡咲子、《寶石寵物 Happiness》近衛ねね、《魔女的使命》昏峰あとり、《FAIRY TAIL 魔導少年》菈姬·奧莉埃塔、……等等女性角色而知名的聲優葉山いくみ,今天在部落格公開發表結婚的消息!

.

140402 -『布束砥信 & 煌坂紗矢華』幕後聲優「葉山いくみ」宣布已在3/29結婚、男方是圈外人!

葉山郁美的漂亮沙龍照

圖片大小:993×1319

.

葉山いくみ其實是在3月29日就已經和另一半共同步入結婚禮堂,之後由於整篇文章愈寫愈長,轉眼間已經進入四月,但是他又不想在愚人節當天刊出(怕被親朋好友當成開玩笑),所以才會拖到今天才發表……男方是一個圈外人,倆人從以前就認識,並且一路順其自然結為連理;真是名副其實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

120812 - ラキ・オリエッタ 25才〔菈姬·奧莉埃塔 25歲,Laki Olietta @ 25-year-old〕

其中一位配音角色:ラキ・オリエッタ

圖片大小:1277×886

.

葉山いくみ表示,她在婚後仍會在聲優界全力以赴地奮鬥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他。我也在此祝福她從今以後過著更加幸福美滿的生活喔~

.

聲優葉山いくみ的部落格:《いくみのいくみち》。

.

今天壽星代表

130224 - 小此木ももえ〔小此木桃繪,Momoe Okonogi〕

小此木ももえ〔小此木桃繪,Momoe Okonogi〕

「哇喔、真是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02 - 布束砥信〔Nunotaba Shinobu〕

布束砥信〔Nunotaba Shinobu〕

「indeed 我結婚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