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1(1) – 為女性聲優團體「スフィア」量身訂作的TVA《夏色キセキ》公開首張海報&製作群!TVA《最強學生會長》預定2012年春天首播!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官方網站隆重開張,預定2012年開播!

專門為女性聲優團體「スフィア」量身訂作的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自從9月17日推出首波消息以來,終於在上週五(18日)堂堂開設官方網站,同時公布幕後的動畫製作群、第一張宣傳插圖,和這四位美女聲優的角色分配:

.

水島精二〔Seiji Mizushima〕

水島精二〔Seiji Mizushima〕

.

【STAFF】

監督:水島精二《UN-GO》《花圈圈幼稚園》《機動戰士鋼彈00》

副監督:木村隆一《UN-GO》《花圈圈幼稚園》《THE IDOLM@STER》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我的朋友很少》《境界線上的地平線》《A Channel》

人物造型設計原案:

動畫版人物設計:田中雄一《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LAST EXILE》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SUNRISE)

.

111121(1) - 為女性聲優團體「スフィア」量身訂作的TVA《夏色キセキ》公開首張海報&製作群!

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1000×715

.

【CAST,角色從左到右】

紗季:高垣彩陽

夏美:寿美菜子

優香:戸松遥

凛子:豊崎愛生

.

因為由親繪的宣傳插圖已經出爐,所以大家可以瞧瞧每一位女主角的造型特色。儘管詳細的故事大意仍未明朗,直指故事核心的標語『四人だけの秘密は、夏色の空に溶けたキセキ』(我們四人的祕密,是溶入夏空的奇蹟)倒是搶先公開,讓各位可以搭配這幅插圖一邊咀嚼玩味、一邊期待後續的情報。本片預定於2012年首播。

.

TVA《夏色キセキ》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團體スフィア的官方網站《Pl@net sphere》,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めだかボックス》將由GAINAX製作,預定2012年春天首播!

由日本年輕作家西尾維新和漫畫家暁月あきら一同合作的校園連載《めだかボックス》,曾經在上個月初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版。電視動畫版的進一步情報,則是在今天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11年50号」正式發表如下:

.

監督:佐伯昭志《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系列》

人物設計:桑名郁朗《Street Fighter Alpha Generations》《交響詩篇》《PSG》

動畫製作:GAINAX

.

原作漫畫自從2009年5月正式連載以來,單行本發行量已經累積了300萬本,而最新的第12集也將在明天發售。故事描述一位完美的女主角學生會長黑神めだか在學校設置「學生意見箱」,從而解決學生們的疑難雜症。作品名稱《めだかボックス》就是從那個學生意見箱而來。

.

本片目前鎖定於2012年春天首播,期待動畫官方網站能早日開張,讓大家更方便追蹤情報。

.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強學生會長』,已發行至第11集。

■TOOL■
模擬城市建築達人【Simcity-BAT memo】最新作品《太陽熱淡水化施設》開放下載!

這是遊戲《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Raika氏的最新作品。這個海水淡化設施就像是《模擬城市3000》的水利建築,但她卻是使用太陽能蒸餾的方式給水,相當環保!

.

太陽能蒸餾海水淡化設施(Desalination Plant)比起SC4內建的抽水站(Water Pump)設施還要優的地方在於:維護費用相對低廉、建築壽命較長、更不容易受到水汙染。完整的費用明細還請參考作品網頁。

.

建築達人網站《Simcity-BAT memo》,請由此進。

.

◎《美少女夢工場》《小公主優希》人物設計師赤井孝美(50)、
《Tears to Tiara 花冠之淚》《HERO》作曲家服部隆之(46)、
聲優真柴摩利(52)、渡辺菜生子(52)、川村万梨阿(50)、
聲優柴田由美子(47)、山口由里子(46)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21(1) - 沢近愛理〔澤近愛理,Eri Sawachika〕

沢近愛理〔澤近愛理,Eri Sawachi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