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9(2) – 為女性聲優團體「スフィア」量身訂作的TVA《夏色キセキ》將在2012年首播!兩大聲優「田村ゆかり、堀江由衣」確定加入《便·當》戰局!

■聲優.新番組■
聲優團體「スフィア」全員出演的專屬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情報公開!

寿美菜子高垣彩陽戸松遥豊崎愛生共同組成的超人氣女子聲優團體スフィア(sphere),在前天(也是壽美菜子的生日)舉辦演唱會的時候,於舞台上隆重發表這個情報!隨後,官方也一併更新了twitter與部落格,讓所有網友都能第一時間獲知這個大好消息:

https://twitter.com/#!/HMV_Anime/status/115042535436591104

.

現階段,我們只能知道這一部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中譯:夏色奇蹟)將由SUNRISE動畫公司為他們四人量身打造,而且預定於2012年首播。期待官方再過不久能釋出更精彩的資訊囉~

.

聲優團體スフィア的官方網站《Pl@net sphere》,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預定10月8日播出的電視動畫版《便·當》新增兩位超人氣聲優參戰!

輕小說家アサウラ(朝浦)的代表作《ベン・トー》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劇中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核心製作群於7月4日出爐以來,官方進一步於昨天追加兩位新角色的動畫版造型+幕後代言人如下:

https://twitter.com/#!/hp_club/status/115396129021116416

110919(2) - 預定10/8播出的電視動畫版《便·當》新增兩位超人氣聲優參戰!

左、沢桔梗(姊):田村ゆかり

右、沢桔鏡(妹):堀江由衣

.

原作小說曾經拿下本屆「這本輕小說真厲害」(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 2011)第五名的佳績,如今改編成動畫版也格外受粉絲們關注。電視動畫版《ベン・トー》預定從10月8日首播。

.

TVA《便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柴乃櫂人的個人網站《Kr3》,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便·當』,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新番組.聲優■
預定10月1日開播的TVA《Fate/Zero》堂堂公開『間桐雁夜・バーサーカー陣營』專屬預告片!

「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在上週末公開第六陣營『間桐雁夜・バーサーカー陣営』的專屬電視廣告:.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kiJ5CG7nI&w=500]

間桐雁夜:新垣樽助

バーサーカー(Berserker):置鮎龍太郎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專屬預告片!

.

另外,第5個『ケイネス・ランサー陣營』也已經在官方網站公開放送,還沒看過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然後,最後一個陣營終於將在本週末揭曉,接著就是下週六(10月1日)的動畫首播日囉~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入口,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39回 ダイエット運動といえば(9/17)……Billy!比利~~!!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919(2) - リナ=インバース〔莉娜·因巴斯,Lina Inverse〕

リナ=インバース〔莉娜·因巴斯,Lina Inver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