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4 – OVA『TSUBASA 翼』將改編原作的《東京 砂之國編》

◎『假面騎士V3/風見志郎』演員宮內洋(60)
電車男』『星星的故鄉』漫畫家原秀則(46)
聲優水島大宙(31)的生日!

  

■OVA■
CLAMP的人氣漫畫『TSUBASA 翼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繼推出TV版、劇場版動畫之後,確定將推出全3卷描寫《東京 砂之國編》的OVA動畫

OVA將以『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TOKYO REVELATIONS』為名,採非賣品方式作為漫畫單行本第21~23卷的初回限定版贈品。以下的DVD推出日就是漫畫單行本初回限定版的首賣日:

◆ 第1卷《魔術師の伝言》預定2007年11月16日推出。

◆ 第2卷《少年の右目》預定2008年1月17日推出。

◆ 第3卷《姫君の視た夢》預定2008年3月17日推出。

此外,該OVA將由CLAMP的大川緋芭親自撰寫腳本,並由曾製作劇場版的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繼續擔綱!


《巴哈姆特》『模擬城市:夢之都 (暫譯)』今冬問世,鬧鬼、渡假城市任你打造!

巴哈姆特帶來了更加詳實的經營模擬經典續作『SimCity Societies』遊戲情報,報導中也昭示諸位模擬市長今年11月將於歐美正式推出本新作。

.

令老遊戲迷遺憾的是,本新作不再由《Maxis》製作,而是改由《Tilted Mill Entertainment》研發。大家只要進入他的官方網站就可以見到『模擬城市:夢之都 (暫譯)』的製作情報。

7日,美商藝電公佈『模擬城市』最新作暫名為『SimCity Societies』。

■新連載■
漫畫家渡瀨悠宇的全新力作『櫻狩り』 將從本週起在新漫畫雜誌《凜花》正式展開連載!

這部由渡瀨老師構思10年之久的眈美黑暗系作品,歷經長期在自己的同人誌揭露最新插畫以及故事設定等相關情報之後,終於要在今天堂堂推出囉~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68回「シャーリープラン」

第69回「あ~ん」這兩話真是歡樂呀 ( ̄ー ̄)

■新番組■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公司UNiSONSHIFT同名作品的TVA『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確定將從7月2日起正式開播!

ユニゾンシフト關於原作的介紹網頁請由此進。

■聲優.業界■
日本最大旅行社JTB Corp.宣佈將跨足聲優業界,在簽下緒方惠美擔任看板聲優的同時,也發表了一系列的聲優培育、經紀事業計畫。

實力派聲優歌手緒方惠美在此之前是隸屬於「個人事務所:有限会社ワイルドウインド」,簡單地講就是自己當老闆。JTB能夠順利簽下她,不僅代表了一舉跨入這個業界的決心,也隱約嗅出了藉著旗下聲優以搶佔該業界一席之地的企圖心。

緒方惠美的官方網站《M.O.bay》請由此進~

■俺的■
《TVonline 同樂誌》就是那個光!

文章從TVA『BLOOD+血戰』版權圖片上的謎樣閃光為開場白,表達了正版代理幕後的甘苦談。究竟那道光是哪兒來的?依舊無人知曉(爆)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61:河井さやか

和我同歲,大家都是剛踏入業界的社會新鮮人,彼此多多努力吧~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慈馬早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