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2 – 新海誠監督劇場版『秒速5公分』8月中旬在台獻映

◎聲優斎賀みつき(34)的生日!

  

■劇場版■
由普威爾所代理到的新海誠監督劇場版『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秒速5公分〕』預定將在8月中旬於全台隆重上映!

希望這個上映時間不會再延後囉 ( ̄▽ ̄)

4月18日,普威爾正式宣佈已取得『秒速5公分』的代理權。

■新番組■
自2003年首賣以來便凝聚高人氣的「萌」英語單字學習字典『萌える英単語 ~もえたん~』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並將於7月8日起正式開播!

官方網站的設計在昨天也正式翻新。在《Character》內將可以觀看所有角色資料以及動畫版造型~

由銘顯文化所代理的中文版『萌單』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I’ve Sound■
I’ve即將於22日推出的最新專輯『SHORT CIRCUIT 2』目前在官方網站上已提供了其中數首收錄曲開放試聽!

總計開放了以下歌曲:

╔ ねぇ、…しようよっ!

║ Princess Bride!

║ アナタだけのAngel☆

║ Double Harmonize Shock!!

╚ ↑青春ロケット↑ -SHORT CIRCUIT 2 Edit-

歡迎前往試聽~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67回「メンテナンスチェック」


《一迅社》全新的動漫遊戲美少女情報誌《キャラ☆メル CHARA☆MEL》25日創刊在即,宣傳海報以及創刊號封面插圖已經搶先公開!

在上述的報導中可以搶先一睹藤島康介版『セイバー〔Saber〕』的造型。另外,在該雜誌的官方網站中,由藤島老師親自設計的看板娘『メル』也換上新裝囉~

■新番組■
漫畫家小田ひで次的作品『ミヨリの森』確定改編成動畫版,並將於8月25日正式開播!

監督為山本二三, 他以往都是在個人擅長的背景美術設計領域中享有盛名,舉凡宮崎駿監督劇場版『天空之城』『魔法公主』、細田守監督劇場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等作品中都由他擔綱美術監督一職,讓畫面呈現出綺麗印象而擄獲人心。在這部改編TVA中,他更將跨出美術設計,另兼分鏡/監督2職,最終究竟會對『ミヨリの森』呈現什麼樣的嶄新風貌,令人期待。

※原作漫畫雖然沒有引進台灣,但東立出版社有代理他的另一部作品『小田秀次/擴散』

■YouTube■
《動畫筆記本》回顧80年代電視卡通!

本文主要是回顧80年代著名的歐美動畫,其中不乏遠渡重洋、在台灣播出並加上中文配音的動畫作品們。

80’s Cartoons Intro Overload! Part 2

80’s Cartoons Intro Overload! Part 3

80’s Cartoons Intro Overload! Part 4

  

今天的風雲人物:

蘿賽塔〔ロゼッタ・パッセ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