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1(2) – 台灣中文配音員「魏晶琦」(毛利蘭、灰原哀、徐長今)長達1小時專訪『錄音』內容正式公開!

■聲優■
《台灣配音推廣論壇》臺灣中文配音員–魏晶琦的訪談!

相當感謝大陸內地的熱情粉絲們,在上週日(2月21日)特地對魏晶琦(小琦姐)進行長達一小時的深度專訪。各位不但可以從這段專訪中聆聽小琦姐「原始的嗓音」,還可以聽她暢談從事配音(角色聲優、節目旁白、廣告配音)十多年來的工作心得與幕後八卦。底下我也摘錄她所詮釋的一部分主角:

.

《櫻桃小丸子》:穗波玉、小渚(美環)花子(新櫻桃小丸子)

《史努比》:查理·布朗

《名偵探柯南》:毛利蘭(後期)、圓谷光彥(後期)、灰原哀

《獵人》:小傑

《降世神通》:

《大長今》:徐長今

《醫道》:睿珍

……

.

關於更完整的演出履歷,還請各位前往維基百科的專屬網頁參考參考。另外,小琦姐在今年的大年初一(2月14日)同時歡度自己的生日,在此也祝她生日快樂。大家除了可以線上收聽這段專訪之外,還能夠直接下載這份錄音檔開放下載期限到3月14日為止,珍藏要快喔~

.

台灣女性聲優魏晶琦位於《維基百科》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劇場版.細田守■
劇場版『サマーウォーズ』的藍光光碟將在後天(3日)首賣,BD互動式內容搶先看!

日前在「東京動畫大賞2010」勇奪7項大獎、橫掃千軍的劇場版『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終於要在本週三堂堂推出Blu-Ray Disc與DVD,官方部落格特地在昨天先行公開收錄在BD內的豐富互動式內容。長達130分鐘的特典映像+突破450張的各式筆稿,都可從這詳細的圖文說明一窺得見。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06/4398502234_26748d2a1d.jpg

六道冥子〔Meiko Rokudo〕

2 thoughts on “100301(2) – 台灣中文配音員「魏晶琦」(毛利蘭、灰原哀、徐長今)長達1小時專訪『錄音』內容正式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