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15 -「CLAMP×横手美智子」合作改編《格林童話》題材為Netflix原創恐怖懸疑動畫、由WIT STUDIO團隊打造!

210615 -「CLAMP×横手美智子」合作改編《格林童話》題材為Netflix原創恐怖懸疑動畫、由WIT STUDIO團隊打造!

210615 -「CLAMP×横手美智子」合作改編《格林童話》題材為Netflix原創恐怖懸疑動畫、由WIT STUDIO團隊打造!■新企劃.新番組■
Netflix原創新動畫情報公開!

超過60年以上歷史的國際型動畫指標性影展「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Annecy 2021」從週一(14日)在法國安錫市舉行到週日(20日)為止,雖然本屆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的疫情嚴重而改採線上進行,但是依然有不少令人注目的新情報輪番出爐。其中一個,就是 Netflix 在今天宣布的原創動畫企劃《グリム》(暫譯:格林)

.

人物設計:CLAMP

腳本:横手美智子

動畫制作:WIT STUDIO

第一張海報

.

Netflix 曾經在去年2月底宣布將與日本知名的漫畫創作團體 CLAMP 合作,直到15個月後的現在終於為這件合作案揭開第一層面紗!如上所述,本片不僅由 CLAMP 負責設計主角造型,而且還有默契夥伴横手美智子一同編劇--雙方曾經合作過《×××HOLiC》、《奇蹟少女KOBATO.》等動畫--幕後更是交給 WIT STUDIO 公司負責作畫,加上 Netflix 一向大方的銀彈支援,可謂陣容堅強。

.

本片的 Netflix 上架時間未定,但官方已經透露劇中將以《格林童話》為本,加入『恐怖+懸疑』的元素來推展故事。喜歡 CLAMP 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華麗的首張男女主角海報,一邊耐心等待後續的補充情報吧~

.

Netflix Japan Anime 官方推特:《NetflixJP_Anime》。

.

今天壽星

小野寺小咲〔Kosaki Onodera〕

「我就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黒のアサシン / ジャック・ザ・リッパー

〔黑方Assassin / 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 is the Assassin of Bla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