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09 -「寺島拓篤×南條愛乃」主演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將在4/3放送、新PV公開!

240309 -「寺島拓篤×南條愛乃」主演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將在4/3放送、新PV公開!

240309 -「寺島拓篤×南條愛乃」主演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將在4/3放送、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更新大量情報!

由黃金拍檔「城アラキ 原作×長友健篩 作畫」從2004~2012年連載的生涯代表作《バーテンダー》就在2006年首度電視動畫化、2011年首次真人日劇化之後,即將再度改編全新動畫!新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隨著聲優陣容陸續解禁後,終於在昨晚一舉發表合體大海報、全新預告片、主題歌資訊,以及正式的放送日期。

.

全員大集合

.

監督:倉谷涼一《異世界悠閒農家》

系列構成:國澤真理子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植田羊一

動畫制作:リーベル

.

神情專注的美和 & 由香利

.

佐々倉溜:寺島拓篤
来島美和:南條愛乃
樋口由香利:白石晴香
川上京子:松井恵理子
金城ユリ:白石涼子
ケルビン・チェン:古川慎
葛原隆一:内田直哉
北方:東地宏樹

.

至福的瞬間

.

原作是以在酒吧「Eden Hall」擔任店主的佐佐倉溜與周邊客人相互交流的一系列故事所組成;除了調酒的主線之外,也廣泛介紹了許多葡萄酒和威士忌等等酒類知識。本片宣布4月3日放送,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們可以一邊欣賞海報與PV、好好倒數期待吧~

.

.

片長 2:18 的PV第二彈

.

片長 1:09 的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五十嵐双葉〔五十嵐雙葉,Futaba Igarashi〕

「今天可以對你撒嬌一整天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彩園寺更紗 / 朱羽莉奈

〔Sarasa Saionji/Rina Akab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