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3(2) – 兩部新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2期》《轉生史萊姆日記》從今年10月~明年6月連續看到爽!

200323(2) – 兩部新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2期》《轉生史萊姆日記》從今年10月~明年6月連續看到爽!

200323(2) – 兩部新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2期》《轉生史萊姆日記》從今年10月~明年6月連續看到爽!■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兩部《転スラ》新動畫情報一同推出!

恭喜岡咲美保、古川慎兩人分別勇奪本屆『聲優獎』的最佳女性新人、最佳男配角獎!(開頭問候)作家伏瀬的奇幻長篇代表作《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不僅已由「エイトビット」團隊順利改編初代動畫、相撲大賽 OAD,而且官方也在昨天正式發表動畫第2期,以及另一部動畫新作--解鎖成就:連續9個月都有轉生史萊姆動畫!

.

電視動畫第二期

第二張海報

.

リムル:岡咲美保
大賢者:豊口めぐみ
ヴェルドラ:前野智昭
シズ:花守ゆみり
ベニマル:古川慎
シュナ:千本木彩花
シオン:M・A・O
ソウエイ:江口拓也
ハクロウ:大塚芳忠
ミリム:日高里菜
クロベエ:柳田淳一
リグルド:山本兼平
リグル:石谷春貴
ゴブタ:泊明日菜
ランガ:小林親弘
カイジン:斧アツシ
ソーカ:大久保瑠美
トレイニー:田中理恵
ラミリス:春野杏
ディアブロ:櫻井孝宏

.

第三張海報

.

第2期的監督由中山敦史負責(初代的副監督晉升),人物設計師依然是江畑諒真擔綱。故事將邁入『魔王覺醒篇』:在利姆路離開「朱拉.坦派斯特聯邦國」的這段期間,大夥兒打打鬧鬧度過和平的每一天。然而,全副武裝的人類集團卻步步逼近魔國聯邦。偏偏在此時,和他們締結邦交的「獸王國猶拉瑟尼亞」傳來噩耗--魔王蜜莉姆竟然向他們正式宣戰!?

.

在這兵荒馬亂之際,魔國聯邦眾將士流離失所、利姆路將面對前所未有的絕望與瘋狂,最後甚至導向了『新魔王覺醒誕生』的局面……第2期拆成前後半,預定今年10月播出第一部;明年4月放送第二部。這時候問題來了,中間的空檔(明年1月~3月)該怎麼辦呢?解方在此:

.

《転スラ日記》

(轉生史萊姆日記)

第一張海報

.

這部《轉生史萊姆日記》則是出自漫畫家筆下的公式四格連載,改用輕鬆幽默的角度來描繪各個主角們的日常生活,例如:比基尼泳裝的湖邊玩水、戈畢爾帶頭的唱唱跳跳福音班(歌頌對象是萌王)、歌舞昇平的七夕祭典、托蕾妮的酒吧營業、……等等,幾乎充滿大量的日常梗。

.

本片將在2021年1月首播,幕後由生原雄次監督、葛西励副監督、コタツミカン(系列構成)、兩個人物設計師高井里沙、入江篤一起帶領「エイトビット」原班人馬製作。它的首支 PV 也公開在下方,同樣值得一看喔~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i_xb2YdMY

片長 1:42 的第二期 P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ZwvudkPkc

片長 1:42 的 PV 第一彈

.

動畫綜合入口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3.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リムル=テンペスト〔利姆露・坦派斯特,Rimuru-Tempes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