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18 -「中澤一登 監督×梶浦由記 作曲」之Production I.G武士冒險動畫《海賊王女》宣布10月放送、聲優陣容發表!

210618 -「中澤一登 監督×梶浦由記 作曲」之Production I.G武士冒險動畫《海賊王女》宣布10月放送、聲優陣容發表!

210618 -「中澤一登 監督×梶浦由記 作曲」之Production I.G武士冒險動畫《海賊王女》宣布10月放送、聲優陣容發表!■俺的.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原創電視動畫《海賊王女》情報公開!

國際知名的中澤一登監督和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自從2018年推出 Netflix 動畫《B: The Beginning》而譜出佳績(已確定要上架第二季)之後,合作愉快的雙方終於發表了最新的動畫作品《海賊王女》,而且一舉推出海報與角色圖、製作群與聲優名單、預告片和播出時期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原作: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監督:中澤一登《追殺比爾 過場動畫》

腳本:窪山阿佐子《PSYCHO-PASS 系列》

音樂:梶浦由記《鬼滅之刃 系列》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

王女的造型

.

フェナ・ハウトマン:瀬戸麻沙美
雪丸:鈴木崚汰
紫檀:櫻井孝宏
花梨:悠木碧
槐:佐藤元
楓:逢坂良太
椿:大須賀純
真樺:田中進太郎
サルマン:村治学
オットー:平田広明

.

「真田家」花梨的造型

.

本片標榜著『18世紀、王女、侍、海賊』等四大元素,描述一個異國的小女孩フェナ在10年前與她父親乘船旅行時受到海賊襲擊,結果只剩她一人靠著救生艇漂流到了一個滿是娼婦&男娼的風化島「香格里拉」。雖然異地險惡,但幸好出現了以男主角雪丸為首的「真田家」出手搭救,才讓她的孤單生活有了依靠。

.

真田七武士

.

10年過後,蛻變為美少女的フェナ由於無法違背風化島上的文化習慣,也不得不準備首次的「工作」。她對此完全不能接受,所以下定決心要逃離這座島!然而,離開此處又能夠去哪裡?原來,フェナ一直以來就對10年前的航行目的地耿耿於懷--傳說之地「伊甸」;尤其是她一直保留著父親託付的「方石」,是否能夠指引她順利抵達伊甸?懷抱著興奮與不安,果敢的フェナ終於要展開一場航海大冒險……

.

這其實是一台全透明觸控平板吧?

.

本片將在10月播出,首度解禁的預告片不但描繪出フェナ青春洋溢、風姿綽約的模樣,而且也呈現了許多刀光劍影、暢快淋漓的殺陣場面;後者當然就是由「真田家」的精銳武士們一起對上邪惡的海盜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1:08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河合砂沙美〔Pretty Sammy – Ultimate Form〕

「真是太棒了呢、大哥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ドーター〔多塔,Daughter aka. Dotta〕

2 thoughts on “210618 -「中澤一登 監督×梶浦由記 作曲」之Production I.G武士冒險動畫《海賊王女》宣布10月放送、聲優陣容發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