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08(1) -「松岡禎丞」率領後宮聲優陣容之動畫《おさまけ》(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確定4/14放送!

210308(1) -「松岡禎丞」率領後宮聲優陣容之動畫《おさまけ》(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確定4/14放送!

210308(1) -「松岡禎丞」率領後宮聲優陣容之動畫《おさまけ》(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確定4/14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おさまけ》更新大量情報!

來自昨日線上活動「KADOKAWAライトノベルEXPO 2020」的好消息:輕小說家二丸修一從2019年開始執筆的代表作《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不但曾經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文庫部門第5名 & 新作部門第2名的佳績,而且也在漫畫化、聲優廣播劇 CD 化之後,正式敲定將在下個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人物設計:直谷たかし《刀剣乱舞 花丸》

副監督:浅見松雄《月歌 系列》

系列構成:冨田頼子《炎炎消防隊 系列》

配角人物設計:曾我篤史《刀剣乱舞 花丸》

音響監督:本山哲《安達與島村》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

真愛在這裡(x)

.

丸末晴:松岡禎丞

志田黒羽:水瀬いのり

可知白草:佐倉綾音

桃坂真理愛:大西沙織

甲斐哲彦:島崎信長

阿部充:寺島拓篤

.

小惡魔的耳語

.

本片描述主人公丸末晴喜歡班上的超人氣作家美少女可知白草,卻在準備表白之前意外發現對方已經有男朋友,所以大受打擊。這時候,以前曾向末晴告白但被拒絕的青梅竹馬志田黑羽對他慫恿著:「與其這麼痛苦,不如報復她吧?」末晴沒有多想就同意了,結果便展開了針對白草的「用戀愛報復戀愛」大作戰。不過他們沒想到的是,這場行動居然漸漸把全校師生一同捲進來,慢慢發展出一段熱鬧的大騷亂……

.

原作打著「戀愛復仇」為外衣,實際上則是搬演「以為會輸的女主角卻在最後贏了」的核心概念(裏主題),因此累積了不小的人氣。尤其是當大家看到隔壁棚的《龍王的工作!》最終結局竟然讓空銀子銀了贏了之後,也紛紛對這本小說的後續發展充滿期待(黑羽要加油啊!)

.

210308(1) -「松岡禎丞」率領後宮聲優陣容之動畫《おさまけ》(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確定4/14放送!

出席線上節目的四位來賓

.

本片宣布4月14日放送,能夠看到松岡禎丞一人再度帶著《SAO》、《地錯》、《五等分的新娘》常伴左右的後宮(?)聲優夥伴們一同出演,真是太令人興奮期待啦!事不宜遲,快來瞧瞧全新的預告片吧:

.

.

片長 1:17 的 PV

.

TVA官方網站。

「KADOKAWAライトノベルEXPO 2020」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

早乙女芽亜里〔早乙女芽亞里,Mary Saotome〕

「來賭一場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更科るか〔更科瑠夏,Ruka Sarashina〕

2 thoughts on “210308(1) -「松岡禎丞」率領後宮聲優陣容之動畫《おさまけ》(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確定4/14放送!

  1. 禎丞:拓也哥!我跟你打個賭並且賭這部類似後宮的新作品和我在《おさまけ》這部動畫扮演的角色是成功還是失敗!
    拓也(江口拓也):我賭這部類似後宮的新作品和你扮演的角色當然會失敗!原因是大西紗織非常不可能再次挑戰高冷的女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