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07(2) – 角川讀者票選『極致的喜劇』第3名小說《はたらく魔王さま!》(打工吧!魔王大人)宣布放送第二期動畫版!

210307(2) – 角川讀者票選『極致的喜劇』第3名小說《はたらく魔王さま!》(打工吧!魔王大人)宣布放送第二期動畫版!

210307(2) – 角川讀者票選『極致的喜劇』第3名小說《はたらく魔王さま!》(打工吧!魔王大人)宣布放送第二期動畫版!■俺的.新番組.聲優■
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正宗續集情報發表!

和隔壁的《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同樣來自線上活動「KADOKAWAライトノベルEXPO 2020」的巨大消息:輕小說家和ヶ原聡司的代表作《はたらく魔王さま!》(打工吧!魔王大人)已經在去年8月圓滿完結,且曾經在2013年首度改編動畫,沒有想到事隔8年的現在居然發表了動畫第二期,真是帶給讀者們無上的驚喜。

.

第一張海報

.

真奥貞夫:逢坂良太

遊佐恵美:日笠陽子

佐々木千穂:東山奈央

芦屋四郎:小野友樹

漆原半蔵:下野紘

鎌月鈴乃:伊藤かな恵

.

本書榮獲讀者票選『極致的喜劇!』部門第3名

.

三位主角聲優開心比 Yeah

.

本作標榜著『被勇者追著打的魔王,逃到現代日本當起打工族』的奇妙故事,當動畫第一期成功擊潰「禿頭神官」奧爾巴的陰謀之後,第二期(主角聲優是原班人馬!)將會迎接一個活潑可愛的紫毛小柔麗阿拉斯·拉瑪斯--她已經出現在海報上了--讓魔王爸爸和勇者媽媽(!?)一同開始挑戰親子育兒。喜歡這部小說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1:20 的第2期制作決定 PV

.

回顧 1:28 的第一期 OP 動畫

.

TVA 官方網站。

「KADOKAWAライトノベルEXPO 2020」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9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鳥海桜花〔鳥海櫻花,Sakura Tori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