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07(1) – 電視動畫《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第2期宣布分割二季放送、海報&預告片公開!

210307(1) – 電視動畫《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第2期宣布分割二季放送、海報&預告片公開!

210307(1) – 電視動畫《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第2期宣布分割二季放送、海報&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第二期情報發表!

這是來自昨天的線上活動「KADOKAWAライトノベルEXPO 2020」首發消息:作家最早投稿在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超高點閱率作品《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自從去年好評播畢動畫版之後,終於開心宣布正宗續集的詳細情報!

.

總監督:大沼心

監督:田村正文

人物設計:山吉一幸

系列構成:田中仁

音響監督:納谷僚介

音樂:井内啓二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第一張海報

.

アノス・ヴォルディゴード:鈴木達央

ミーシャ・ネクロン:楠木ともり

サーシャ・ネクロン:夏吉ゆうこ

.

擔任節目來賓的三位聲優

.

原著描述一個與身俱來毀滅眾神之力的強大魔王阿諾斯,因為厭倦殺戮、嚮往和平的世界,所以決定把自己轉生到2000年後的未來,並且進入了以『蒐集所有可能的魔王轉生者』為主的魔王學院讀書。無奈院方看不出他的真正實力,導致他被學校視為『不適任者』……所幸,還有來自『七魔皇老』家系的雙胞胎姊妹米夏、莎夏忠誠跟隨著他。於是,阿諾斯也決定要幫助他們兩人抵抗『虛假的魔王』的威脅挑戰。

.

在動畫第一期的最後高潮,阿諾斯順利阻止了虛假的魔王所策劃的魔族與人類之間的戰爭(改編到小說第3卷)。第二期的放送時程未定,但已經確定為『分割兩季』的形式,即將為小說第4卷的『大精靈篇』揭開序幕喔~

.

片長 1:02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KADOKAWAライトノベルEXPO 2020」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サーシャ・ネクロン〔莎夏·涅庫羅,Sasha Necr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