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 – 小說改編動畫版《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發表男女主角聲優&新海報、預定4月放送!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電視動畫化!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當然是戸松遥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啊!(問候)OK 讓我們回歸正題:作家最早投稿在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超高點閱率作品《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不僅已由 KADOKAWA 刊行出書中,而且現在也要改編電視動畫版囉!

.

總監督:大沼心《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監督:田村正文《賢者之孫》

助監督:湊未來《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人物設計:山吉一幸《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系列構成:田中仁《搖曳露營△》

音響監督:納谷僚介《擺出討厭的表情露出內褲》

音樂:井内啓二《地錯系列》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第一張海報

.

アノス・ヴォルディゴード:鈴木達央

ミーシャ・ネクロン:楠木ともり

サーシャ・ネクロン:夏吉ゆうこ

.

兩大女主角

.

原著描述一個與身俱來毀滅眾神之力的強大魔王阿諾斯,因為厭倦殺戮、嚮往和平的世界,所以決定把自己轉生到2000年後的未來。沒想到,他在重生之後的所見所聞,卻是早已生活在長久和平而變得弱小無比的子孫們。更慘的是,連當初活躍的各種魔法技術也都一一衰退了。

.

男主角在百般無奈之下,雖然還是進入了以『蒐集所有可能的魔王轉生者』為主的魔王學院讀書,院方卻完全無法看出他的真正實力,使他被學校視為『不適任者』,被同儕輕視霸凌……幸好,還有來自『七魔皇老』家系的雙胞胎姊妹米夏、莎夏願意親切地對代他。於是,阿諾斯也決定要幫助他們兩人抵抗『虛假的魔王』的威脅挑戰。

.

本片將在4月開播,儘管目前只有少少的情報,但是既然在3月底即將舉辦年度的動畫博覽會「Anime Japan 2020」,相信屆時就能發表更多、更詳細的消息。在那之前,喜愛這部小說的朋友不妨一編欣賞海報與 PV,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54秒的小說第1、2卷 PV

.

片長15秒的小說第4卷(上) TVCM

.

TVA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庚夕子〔Yuko Kanoe〕

「如果有來世,也要跟你在一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桐須真冬〔Mafuyu Kiri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