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 – 輕小說《轉生成蜘蛛又怎樣!》原作者「馬場翁」將在1/31首度台灣簽名會、2020年動畫版公開第一張海報!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蜘蛛ですが、なにか?》電視動畫化!

作家馬場翁最早投稿在網站「成為輕小說作家吧」而獲得人氣票選冠軍,且隨後在2015年由 KADOKAWA 刊行出書的商業出道成名作《蜘蛛ですが、なにか?》(轉生成蜘蛛又怎樣!),不僅正在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馬場老師也將受邀第一次前來台灣、在31日當天的「2020台北國際動漫節」舞台上舉辦簽名會!而讓眾人期待的動畫版,也在今天正式發表首枚海報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海報揭露了女主角蜘蛛子和地底大迷宮的盟主宿敵「地龍亞拉巴」之間的激烈攻防。由此可推知,動畫版的故事至少會演到小說第3卷:有一位高中女生「我」在某天突然被一個異世界管理者「D」轉生成一隻小蜘蛛,還被傳送到地底下。驚恐萬分的「我」在這個充斥著魔物的殘酷大迷宮裡打起精神、重新振作,從此展開一場求生大冒險……

.

「我」:悠木碧

自己吐嘈自己,真是高招。

.

本片將在2020年放送,倒是官方早在2018年就先行釋出第一支動畫 PV。儘管主人公聲優依然不變,但是動畫版的角色造型、美術風格是否在這兩年的籌備期間發生明顯的變化呢--仔細比較 PV 和海報,你會發現蜘蛛子的雙耳尖端的紅色形狀是不同的--適逢年度的動漫盛會「Anime Japan 2020」將在3月底開幕,屆時應該就能看到更進一步的消息囉~

.

片長2分44秒的企劃進行中 PV

.

TVA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香坂秋穂〔香坂秋穗,Akiho Ko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