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3 – 主角聲優3人出爐、內政外交動畫《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將在7月放送!

210123 – 主角聲優3人出爐、內政外交動畫《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將在7月放送!

210123 – 主角聲優3人出爐、內政外交動畫《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將在7月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小說《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電視動畫化!

作家どぜう丸最初於2014年投稿到「成為小說家吧」並獲得出版社「OVERLAP 文庫」的青睞而順利出書的商業出道作《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不僅將要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一一發表了幕後製作群、首張海報,以及1男2女主角的聲優陣容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渡部高志《禁忌咒紋》

腳本:雑破業大野木寛

人物設計:大塚舞《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系列》

音樂:立山秋航《搖曳露營△ 系列》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無職轉生》

動畫製作:J.C.STAFF

.

歌姬的全身造型,首度發表。

.

ソーマ・カズヤ:小林裕介

リーシア・エルフリーデン:水瀬いのり

ジュナ・ドーマ:上田麗奈

.

迥異於其他以「轉生勇者/反英雄」為主題的冒險故事,本作不讓男主角相馬一也當個勇者,而是透過異世界國王之口「繼位為新一任國王、許配女兒給他」,也就是被禪讓王位 & 多了個未婚妻(笑)。即使受到如此的對待,奉行現實主義的男主角也很快融入狀況,一邊施行富國強兵政策、一邊推展「廣納賢才」的人才募集計劃,讓原本對這一段訂婚很不開心的公主莉希雅也漸漸對他刮目相看……如今又有美麗的歌后茱娜登場,會對主人公的施政人生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也是劇中的一大看點喔。

.

本片預定在7月放送,對於這一部異世界內政幻想物語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好好期待吧~

.

片長 1:00 的宣傳 PV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来栖川綾香〔來栖川綾香,Ayaka KURUSUGAWA〕

「謝謝你的祝福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朝香果林〔Karin A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