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2(2) – 強豪8校競技一次看爽、動畫『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第3話3/26劇場上映!

210122(2) – 強豪8校競技一次看爽、動畫『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第3話3/26劇場上映!

210122(2) – 強豪8校競技一次看爽、動畫『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第3話3/26劇場上映!■OVA.劇場版.聲優■
動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第3話更新消息!

動畫系列《Girls und Panzer》在水島努監督的領軍下,包括吉田玲子(腳本)、杉本功(人設)、鈴木貴昭(考證)與「アクタス」原班人馬打造的 OVA 六部曲《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隨著第1+2話已經在台灣上映之後,第3話終於敲定正式的上映日,並且公開全新預告片:

.

第3話第二張海報

.

西住みほ:渕上舞
武部沙織:茅野愛衣
五十鈴華:尾崎真実
秋山優花里:中上育実
冷泉麻子:井口裕香
角谷杏:福圓美里
小山柚子:高橋美佳子
河嶋桃:植田佳奈
西絹代:瀬戸麻沙美
福田:大空直美
玉田:米澤円
細見:七瀬亜深

.

福田醬,大活躍!

.

指揮若定的卡秋莎(CV:金元寿子)

.

米卡真可愛啊米卡(CV:能登麻美子)

.

雨林中的夜戰,是本集的重點。

.

第三話將在3月26日先舉行劇場上映,接著才正式發售 BD。劇中進入第41回冬季無限軌道杯的複賽,除了故事主軸的大洗面對進化突擊的「知波單學園」以外,還有『桑德斯 vs. 繼續、黑森峰 vs. 真理、聖葛羅莉安娜 vs. 安齊奧』等強豪之間大對決。最終的各場比賽將是孰勝孰負?各位不妨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吧~

.

.

.

片長 1:33 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動畫小說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メルル〔梅露露,Meru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