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05 – 鐵道迷注意、「水島努」監督原創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終末列車駛向何處?)宣布4/1放送!

240305 – 鐵道迷注意、「水島努」監督原創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終末列車駛向何處?)宣布4/1放送!

240305 – 鐵道迷注意、「水島努」監督原創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終末列車駛向何處?)宣布4/1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新廣告解禁!

接連催生出《少女與戰車》、《SHIROBAKO 白箱》人氣動畫等的水島努監督,曾經在去年10月的『鐵道之日+日本鉄道開業150周年』當天發表一部原創電視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暫譯: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本片隨著海報、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已從去年陸續發表,如今終於敲定確切的播出日期了。

.

這一場大冒險,充滿驚喜w

.

監督/音響監督:水島努
演出Chief:菅沼芙実彦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西田亜沙子
人物造型原案:namo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
色彩設計:小山知子
攝影監督:田沢二郎
編集:後藤正浩
音響效果:小山恭正
錄音調整:山口真之
音樂:辻林美穂
動畫制作:EMTスクエアード

.

千倉静留:安済知佳

.

星撫子:和氣あず未

.

久賀玲実:久遠エリサ

.

東雲晶:木野日菜

.

聲優們參加首映會活動的大合照

.

本片確定4月1日開播,而且水島監督和橫手腳本家在這一次將要挑戰『終末世界×電車×友情』題材。顧名思義,動畫故事將描繪主人公千倉靜留在這個世界遭受巨大變異之後決定離開故鄉,和這群夥伴們一同搭著列車踏上『找尋摯友』之旅。各位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

片長 1:08 的PV第二彈

.

片長 0:15 的TVCM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喜多川海夢〔Marin Kitagawa〕

「今天一整天,都要陪我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