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 – 東立漫畫仍停在第2集、黃金拼圖『高中畢業』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Thank you!!》將在今年夏天上映!

210120 – 東立漫畫仍停在第2集、黃金拼圖『高中畢業』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Thank you!!》將在今年夏天上映!

210120 – 東立漫畫仍停在第2集、黃金拼圖『高中畢業』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Thank you!!》將在今年夏天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更新消息!

漫畫家原悠衣的四格漫畫代表作《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已經完結,由名和宗則監督、綾奈ゆにこ編劇、植田和幸(人設)一同率領「Studio五組×AXsiZ」團隊製作的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Thank you!!》(黃金拼圖 Thank you!!)也將描繪這五位美少女最後的高中青春物語:

.

第二張海報

.

大宮忍:西明日香

愛麗絲:田中真奈美

小路綾:種田梨沙

九條可憐:東山奈央

猪熊陽子:内山夕実

.

五位主角聲優大合照

.

說起黃金拼圖的動畫系列,自從2013年首度播出初代電視動畫而爆紅之後,第二期《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角色仍在高一)便在2015年順利放送,翌年更進軍大銀幕、上映特別篇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角色升上高二)。如今,本片將在夏天上映,終於要把他們的充實高三生活搬上大銀幕囉~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野乃はな / キュアエール

〔野乃花 / 喝采天使,Hana Nono is Cure Yell〕

「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有你們真好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宮園かをり〔宮園薰,Kaori Miyaz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