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8(2) -《別對映像研出手!》迦納日本混血兒「Grace Ema」14歲超齡主演暗黑書記、日劇版&電影上映日公開!

■電影■
真人版《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追加消息!

漫畫家大童澄瞳於2016年在小學館雜誌開始連載的出道成名作《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不僅受到國際知名動畫導演湯浅政明的青睞而改編為動畫--巴哈姆特動畫瘋好評上架中--而且也確定由『狂賭之淵電影版』的導演英勉來執導真人實寫的日劇 & 電影雙版本!

.

第一張海報

.

浅草みどり:齋藤飛鳥

水崎ツバメ:山下美月

金森さやか:梅澤美波

三位女主角

.

道頓堀透:小西桜子

さかき・ソワンデ:Grace Ema

阿島九:福本莉子

大學生會的會長、書記、警備部隊長(切り込み隊長)

.

原作以一間學校「芝濱高校」為舞台,敘述第一主角淺草綠(美術 & 機械設定狂)想要製作動畫,但是卻苦於不擅長畫人物而難以踏出第一步。幸好,他有個對$$錙銖必較的中學好友金森沙也加(製作人擔當),並認識了一位人氣小模卻嚮往成為原畫師的水崎燕(人物繪師),終於成功創立了『映像研』,正式展開充實的動畫製作生活。

.

故事裡不僅透過考據宅淺草綠的視線帶入了許多天馬行空的世界和五花八門的機關道具,而且大童老師也把自主創作動畫的經驗融入三人的對話之中,讓他們為動畫狂熱、為動畫熱辯、為動畫付出新鮮的肝……我是指付出心力啦XD 尤其是他們3人常常聊著聊著,就一同進入設想好的奇幻世界觀,使得劇情在現實與幻想之間完美交錯。官方已經公開多枚『現實』劇照,至於幻想的場面還在賣關子呢:

.

探索倉庫的映像研

.

審查社團預算的大學生會

.

咄咄逼人的榊·索旺德

.

興奮探索校園的淺草綠

.

本片不但邀集了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三位成員領銜主演,而且還找到年僅14歲的迦納日本混血小明星來飾演「大學生會」的裏 BOSS,所以讓整齣戲未演先轟動。本片將在4月5日放送日劇全6話,接著便是5月15日上映大銀幕電影版!不只這樣,大童老師還會在劇中客串一下喔(見下方推特),真是太令人期待啦~

.

.

.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水崎ツバメ〔水崎燕,Tsubame Mizusaki〕

「我為這份執著而生,就算大部分的人不會關注細節,我也要拯救自己。

我得告訴那些為每一個細節而感動的人們,告訴他們、我就在這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