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04(1) -『霸凌日向事件×神之子宗谷對弈』開演!真人電影《3月のライオン》後篇22日上映、預告片公開!

■電影.YouTube■
真人電影版《3月のライオン》推出最新預告片!

漫畫家羽海野チカ(羽海野千花)的《3月のライオン》是一部難得以將棋為題材卻又能深入描繪角色心靈成長的溫馨熱血代表作,不僅漫畫勇奪多項大獎,由新房昭之×SHAFT 製播的 NHK 動畫將在10月放送第二期,還有真人電影也將公開下集、迎來感動大結局!

.

後篇:本月22日上映

第一張海報

.

故事接續了前篇,17歲的天才將棋少年桐山零(神木隆之介 主演)雖然背負著沉重的孤獨,但是在認識了日式點心店「三日月堂」川本家三姊妹之後,陰冷的內心也漸漸恢復溫暖。無奈現實的困境挑戰如排山倒海而來,先是當年拋棄三姐妹的川本父親(伊勢谷友介 主演)突然回家;川本二姊日向(清原果耶 主演)因故遭受同學霸凌;零在棋戰上更將面對『神之子』宗谷(加瀬亮 主演)的正面交鋒……本片除了精彩的棋局以外,人與人之間的悲歡離合也是主要看點。

.

在後篇,官方邀請到女歌手藤原さくら來翻唱搖滾樂團 SPITZ 的2005年經典曲「春の歌」。熱騰騰剛出爐的預告片除了秀出那個混帳老爸川本誠二郎的衝擊性對話:「一緒に暮らさないか?」,也有零安慰日向而說出的名台詞:「約束する,僕がついてる。」快來瞧瞧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30秒的下集預告片!

.

請欣賞4分41秒的スピッツ現場演唱「春の歌」

.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3月的獅子』,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No.1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289/918071952_ae544f994e.jpg

蘿賽塔〔ロゼッタ・パッセル,Rosetta Passel〕

「婦幼節快樂!也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42/33828819215_bd3da8c264.jpg

千夜 / 宇治松千夜〔Chiya Ujimat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