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1(1) – 4屆聲優大賞得主「早見沙織×宮野真守」主演劇場版《窈窕淑女》將在2017年上映全2集!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發表男女主角聲優!

漫畫家大和和紀從1975年連載到1977年的經典少女戀愛作品《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不僅在故事結束的隔年改編電視動畫版,也曾推出真人電影版(阿部寬主演)和三部日劇。今年適逢『大和和紀画業50周年記念』,這部老作品不僅將首度登上大銀幕、上映劇場版,而且本片的導演、男女主角聲優都在今天隆重揭曉!

.

監督/腳本:古橋一浩

《劇場版 窈窕淑女 前編 ~紅緒、花樣17歳~》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87/27363789956_3fce059c48_o.jpg

想要看這套老漫畫,只能去二手書店找找囉。

.

本片將是古橋監督第一次挑戰執導劇場版,真是恭喜他!故事的舞台是在大正時代,描述一位天真活潑、劍道高超的美少女花村紅緒,本來過著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某天卻被老爸告知有一個未婚夫伊集院忍--高富帥的帝國陸軍少尉。個性大剌剌的紅緒雖然很反對這一段婚事,但還是無可奈何,只能被迫住進伊集院家、展開新娘修業……

.

在故事的前半段,紅緒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被排山倒海而來的一堆貴族禮俗搞到快崩潰。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努力奮起之後也漸漸獲得眾人(尤 其是管家)的認同。而當然囉,紅緒和忍在朝夕相處之下,除了搞笑吐嘈、吵架鬥嘴以外,倆人的情愫也慢慢增長了。但就在這個時候,拆散兩人的關鍵大事『日俄戰爭』無情地發生了--到這裡,應該是前篇《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的劇情。

.

花村紅緒:早見沙織

伊集院忍:宮野真守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51/30710414965_b71c592766.jpg

兩大實力派聲優.夢幻共演!

.

到了<後篇>,劇情急轉直下,內容從單純的大宅院生活擴大演變為撼動整個社會的烽火兒女情!雖然情節路線洋溢著經典電影《亂世佳人》的風格,不過你們不必擔心,原作是個幸福大團圓 END;如果古橋監督在劇本上沒有做太多更動的話,那麼動畫結局應該也會令觀眾心滿意足的(笑)

.

本片分成上下集,前篇、後篇(片名未定)都將在2017年上映。既然男女主角的代言人是超強實力派--早見沙織是『第10屆聲優獎』最佳女配角;宮野真守則是『第2屆 最佳男主角』、『第6屆 最佳男配角』與『第8屆 最佳歌喉獎』共三屆得主--那麼配角聲優陣容想必也很豪華。而當然了,我們也期待動畫人物『正面』造型能夠早日出爐喔~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長鴻出版社代理『窈窕淑女』,全8集完結,已經絕版。

.

今天壽星代表 No.1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36/29250991183_5ac8050e0e_n.jpg

黒咲芽亜〔黑咲芽亞,Mea Kurosaki〕

「吃完生日大餐後,一起來作色色的事情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61/30673564256_7e50bee1bb.jpg

烏丸千歳〔Chitose Karasuma〕

2 thoughts on “161101(1) – 4屆聲優大賞得主「早見沙織×宮野真守」主演劇場版《窈窕淑女》將在2017年上映全2集!

  1. 窈窕淑女除了早期的東立版以外,也有長鴻版(現已絕版)啊!
    就這樣~
    P.S.我雖然每天逛這裡看看卻很少留言啊…..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