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10 -「佐倉綾音」IG開張、只做半年!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模擬後宮體驗》與《凹凸魔女的親子日常》共3大情報!

230410 -「佐倉綾音」IG開張、只做半年!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模擬後宮體驗》與《凹凸魔女的親子日常》共3大情報!

230410 -「佐倉綾音」IG開張、只做半年!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模擬後宮體驗》與《凹凸魔女的親子日常》共3大情報!■快報整理■
《CCSX ACG 情報最前線》本日快訊大集合!

聲優佐倉綾音的官方 IG 期間限定開張

「只有半年限定,あやねる開 IG」今天不是要來模仿 “只有今天限定” 梗,而是長期備受粉絲們喜愛的人氣聲優佐倉綾音,在今天終於由他的經紀人管理開設了官方 Instagram《ayane.sakura.mg》。只不過,經紀人也表示這個 IG 預定營運半年後即關閉,實在太短啦~

.

她的華麗沙龍照

.

佐倉綾音的官方 IG。

.

漫改電視動畫《模擬後宮體驗》發表2大聲優&海報

漫畫家斉藤ゆう(齊藤祐)的推特免費連載--後來也有在小學館雜誌「月刊少年 Sunday」連載--代表作《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宣布將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官網的開張,不僅公開首張海報,而且也敲定男女主角如下:

.

北浜瑛二:岡本信彦

七倉凛:早見沙織

第一張海報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預定發行第4集。

.

漫改電視動畫《凹凸魔女的親子日常》被洩漏放送時程

改編自漫畫家ピロヤ同名作品的電視動畫版《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凹凸魔女的親子日常)已經在2月確認這對活寶母女的豪華聲優人選。今天則是多虧 GAMERS 池袋店的推特照片露了餡,讓我們搶先知道本片將在今年秋天放送啦!

.

アリッサ(母親,魔女):古賀葵

ビオラ(養女,人類):水樹奈々

第一張海報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ココア / 保登心愛〔Kokoa Hoto〕

「嘿、嘿、Happy Birthday to me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四宮かぐや〔四宮輝夜,Kaguya Shino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