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11 – 五英雄集結、那艾達·王呢?劇場版《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惡靈古堡:死亡之島)宣布7/7上映!

230411 – 五英雄集結、那艾達·王呢?劇場版《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惡靈古堡:死亡之島)宣布7/7上映!

230411 – 五英雄集結、那艾達·王呢?劇場版《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惡靈古堡:死亡之島)宣布7/7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追加大量情報!

電玩公司 CAPCOM 前幾天才剛開心慶祝自家的『牌子老,口碑好』經典遊戲《惡靈古堡4重製版》(RE:4)全世界銷量突破400萬套,同樣籌備已久的粉絲向大銀幕 3DCG 改編動畫版《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惡靈古堡:死亡之島 Resident Evil: Death Island)也在今天堂堂發表了五位正式預告片、全新海報與上映日期--五大男女主角終於到齊!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羽住英一郎《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腳本:深見真《惡靈古堡:血仇》

音樂:近藤嶺《惡靈古堡:詛咒》

CG導演:清水智弘《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CG制作:Quebico

.

第一張海報

.

【日本御用聲優】

里昂·S·甘乃迪:森川智之

吉兒·華倫泰:湯屋敦子

克蕾兒·雷德菲爾:甲斐田裕子

克里斯·雷德菲爾:東地宏樹

蕾貝卡·錢伯斯:小清水亜美

.

令粉絲大興奮的一幕

.

距離前一部動畫《惡靈古堡:血仇》公開已過了5年,本片的舞台移到了『惡魔島』。故事描述美國政府的直屬特務里昂在執行對象アントニオ・テイラー(安東尼奧·泰勒)博士的救援任務中,突然殺出一名神秘女子妨礙他的行動,害他讓嫌犯給跑了。

.

同一時間,B.S.A.A. 特務克里斯、吉兒和科學顧問蕾貝卡一同調查在舊金山當地爆發的喪屍災情。而且,三人也跟正在跨國非政府組織「TerraSave」工作的克蕾兒合力追查病毒來源。原來,這場看似莫名的災情,卻意外有著『所有感染受害者都曾去過惡魔島』的共通點!有了這條巨大的線索,這一群英雄好漢便集結前往島上。島上的諸位 B.O.W. 該小心啦(欸

.

無限火箭筒來啦!

.

看到這一幕,就會不自覺找 QTE 指令。

.

本片確定7月7日隆重上映,幕後也由前一部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的核心製作群、加上擁有其他惡靈古堡動畫製作經驗的夥伴們共組一個全新團隊來全力打造。究竟艾達·王有沒有可能現身呢?目前官方先賣個關子;如果最後真的有機會讓她登場的話,那將是繼2012年劇場版《惡靈古堡:詛咒》之後睽違11年的再度現身大銀幕呢~

.

片長 2:26 的正式預告片

.

片長 0:36 的特報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ンナッカー〔曼軍師,Mannak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