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8 – 漫畫《東京喰種》改編真人電影版、原作者「石田スイ」公開內幕:指名某演員&叫導演改劇本!

■電影■
電影《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情報正式公開!

由漫畫家石田スイ從2011年在集英社雜誌「週刊 Young JUMP」連載至今的生涯代表作《東京喰種》(Tokyo Ghoul),不但已經推出二部電視動畫版、一部真人舞台劇、一部番外篇 OVA,適逢昨天是單行本最新第7卷的首賣日,官方正式宣布將改編為真人電影,令粉絲們大吃一驚!儘管如此,石田老師對於電影可是既有信心又充滿期待喔~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70/27137903943_81f0504e7d_b.jpg

「実写映画化決定!」

圖片大小:640×931

.

首先,石田老師對這個消息在幾天前就被外流而向讀者們致歉。關於真人電影版的情報,粉絲們一定有很多不同的意見,所以石田老師決定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

關於自己的作品被改編為不同媒體,他基本上都是抱持著「沒有必要」的心態。只不過,如果讓他覺得「似乎會很有趣喔?」的話,那麼這樣的改編就值得放手去做。

.

在這部真人電影中。針對「主角演員的人選」他很感激製片方願意接受無理的要求。其實早在連載之初(大約4、5年前)他就曾經妄想過:「如果電影版成真,叫那個人來演應該不錯喔」。而在最後,也終於確定由『那個人』主演了。

.

雖然石田老師在一開始對「映画化」沒有興趣,但因為確定『那個人』主演,於是激起他的好奇心了。

.

而且,既然宣布開拍,他也決定盡全力協助籌備:一方面多次出席腳本會議,指示導演修改劇本;另一方面也親赴東京,實際觀摩一些角色演員的對戲狀況。透過這些參與,他的心中大石也漸漸放下了。

.

最後,石田老師也開玩笑地說:「反正說了那麼多,在還沒拍攝之前,誰都不知道結果會怎樣……」所以,他也請大家一同抱著恐懼的(!)心情,耐心等待。

.

雖然本片的上映日期和製作群尚未公開,老師欽點的演員將會在近日發表。感謝石田老師分享內幕,讓人想不瞧瞧這部真人電影都難啊XD 你喜歡《東京喰種》嗎?得知老師的想法之後,會不會改變你對本片的期待度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 回顧一下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92/18195927480_33c021fcbe.jpg

2015真人舞台劇的霧嶋董香、神代利世

圖片大小:1281×960

.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第2部第6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78/11234827714_ac5b7f75bb_n.jpg

由比ヶ浜結衣〔由比濱結衣,Yui Yuigahama〕

「大老師,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54/27137906523_0d0cef155a_c.jpg

高坂麗奈〔Reina Kosaka〕

2 thoughts on “160618 – 漫畫《東京喰種》改編真人電影版、原作者「石田スイ」公開內幕:指名某演員&叫導演改劇本!

  1. 真人舞台劇的風評似乎不錯?這樣應該不會太暴死
    ……我最在意的是西瓜的肝難道是赫包(內建自產RC細胞機能)做的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