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04 – 癡癡等了12年:新動畫《君に届け3RD SEASON》(只想告訴你 第3期)宣布2024年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架!

230904 – 癡癡等了12年:新動畫《君に届け3RD SEASON》(只想告訴你 第3期)宣布2024年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架!

230904 – 癡癡等了12年:新動畫《君に届け3RD SEASON》(只想告訴你 第3期)宣布2024年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架!■俺的.新番組.聲優■
經典漫畫《君に届け》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第三期!

真是有生之年系列!漫畫家椎名軽穂的生涯代表作《只想告訴你》不但在2006~2022年在集英社雜誌「別冊マーガレット」相繼連載了本篇和番外編,而且也順利在2009~2011年間改編了兩期的電視動畫……沒想到睽違12年之久,竟然又能看到兩大男女主角在電視上放閃,實在要感謝 Netflix 的大力出資啊!

.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第一張海報

.

黒沼爽子:能登麻美子

風早翔太:浪川大輔

.

椎名老師的親筆賀圖

.

第三期鎖定2024年在 Netflix 全球同步上架。由於原作漫畫有著「2007年第31回講談社漫畫賞 – 少女部門大獎」的榮耀加持,加上前面兩期的原班人馬團隊 Production I.G 擔綱製作,相信續篇的劇情鋪陳與畫面品質都能有一定的水準。

.

黑長直美少女的御用代言人--能登麻美子

.

而當然,最令5~7年級生動畫粉絲們開心感動的一件事,莫過於能登小姐在闊別多年之後再度回歸第一女主角!雖然他在近期的作品中大多屈居配角,但只要美聲一出,其無懈可擊的魅力甚至常會喧賓奪主呢。期待當年的『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話題熱潮再來唷~

.

.

※ 回顧經典 ※

片長 0:58 的初代 OP(2009年)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30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高幡のどか〔高幡長閑,Nodoka Takaha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