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8 – TOP繪查克拉…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1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動作煽情的金剛!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27/16305252802_dc5e9e643e_z.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カワタヒサシ

圖片大小:750×875

.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7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POPSTAR- 寇格魔 Kog Maw 魅惑!
  2.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15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蓄勢待發的北上、屁股頂叩叩!
  3. 台灣插畫家Shawli Chen在《pixiv》於13日:千金子藤花和巨乳花仙子!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磯見仁月、浦山慎也、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00話「いちご迷宮③」酒後亂性的たかはし智秋!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7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中川かのん的繪馬!
  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本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雙手拿著 MP7 掃射的暁美ほむら!
  8.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7日:《夢喰いメリー》和綿羊一起奔跑的食夢者瑪莉!
  9. 人物設計師森田和明在《twitter》於12日:《PERSONA 4 動畫版》大喊「ななこぉぉ」的鳴神悠!
  10.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12日:《キルラキル》慶祝聲優「柚木涼香」生日快樂的親筆繪圖板!
  11.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7日:《えとたま 干支魂》下野紘、生天目仁美、渕上舞的角色合照!
  12. 漫畫家「吉崎観音」在《twitter》於9日:《ケロロ軍曹》アリサ・南十字星的貓耳髮箍變成機器人!

  13.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9日:《科學小飛俠》轉過頭來的三號天鵝珍珍!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9日:《超電磁マシーン ボルテスV》頭上長角的ボアザン星球美女!
  15. 人物設計師ことぶきつかさ在《twitter》於7日:《SMガールズ セイバーマリオネットJ》秀出俏臀的機械女神、ライム!
  16. 人物設計師山口智的部落格《サトステ》在13日:《東方Project》博麗霊夢、伊吹萃香、霧雨魔理沙的三人合照
  17.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ter》於16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港灣棲姬的憂鬱!
  18.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ter》於1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動作煽情的金剛!
  19. 插畫家西又葵在《twitter》於17日:《ラブライブ!》這一天是小泉花陽的生日唷!
  20. 插畫家いとーのいぢ在《twitter》於17日:《ラブライブ!》小泉花陽的生日、HAPPY BIRTHDAY かよちん!
  21.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7日:一身裸圍裙、坐在長沙發上的雙馬尾娘!
  22. 人物設計師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睽違16個月的日記繪(8日):《TOD2》威猛反派、バルバトス・ゲーティア!
  23.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6日:《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キュアトゥインクル(天ノ川きらら)的華麗變身!
  24.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ラブライブ!》穿著露肩洋裝的西木野真姫(まきちゃん)!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47/15683694824_81f1ec0aec_b.jpg

小早川美幸 小学生コスプレ

〔國小女生扮裝,Miyuki Kobayakawa @ Primary-school-girl COSPLA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