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9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ゆるキャン△ SEASON3》(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240329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ゆるキャン△ SEASON3》(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240329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ゆるキャン△ SEASON3》(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ゆるキャン△》第三期追加角色!

改編自漫畫家あfろ的同名代表作的動畫系列『搖曳露營△』系列不僅已經播出兩期,而且也在2022年上映了標榜為動畫版結局、叫好又叫座(票房破十億)的劇場版。如今,電視動畫第3期《ゆるキャン△ SEASON3》開播在即,沒想到又有新角色將要現身,讓粉絲們直呼驚喜。

.

瑞浪絵真:指出毬亜

.

監督:登坂晋《轉生史萊姆 系列》

系列構成:杉浦理史《賽馬娘 系列》

人物設計:橋本尚典《白領羽球部》

音樂:立山秋航《搖曳露營 系列》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搖曳露營 系列》

動畫制作:エイトビット

.

中津川メイ:天野心愛

.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大垣千明:原紗友里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鳥羽美波:伊藤静

各務原桜:井上麻里奈

犬山あかり:松田利冴

旁白:大塚明夫

.

參加AT-X節目錄影的指出毬亜、天野心愛、原紗友里

.

回顧一下之前的劇情--《電影版 搖曳露營△》在故事上屬於完結篇,所以不算在內--志摩凜獨自一人在冬天的富士山公路上騎著自行車,來到一處露營區準備租借一個場地,並且邂逅了正巧睡在路邊的各務原撫子。後來,兩人剛好又在學校裡面互相認出彼此,於是促成一段只屬於高中生美少女的日本巡迴野營物語。

.

本片將在4月4日首播。這次既然新加入了從漫畫第13集初登場的兩位本栖高校一年級新生--他們最早是在公園認識了正在遛狗的惠那--相信會讓原本就很療癒心靈的故事更加精彩豐富喔~

.

.

片長 1:30 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カレン・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 / 紅月カレン

〔卡蓮·修坦費爾特 / 紅月卡蓮,

Kallen Stadtfeld / Kallen Kouzuki〕

「劇場版《奪還のロゼ》四部曲將在5月10日輪番上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ティア〔蒂雅,T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