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5(2) -「内山昂輝×小林裕介」入陣!動畫【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第2期將在7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發表!

240325(2) -「内山昂輝×小林裕介」入陣!動畫【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第2期將在7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發表!

240325(2) -「内山昂輝×小林裕介」入陣!動畫【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第2期將在7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發表!■新番組.聲優■
動畫《【推しの子】》第二期新角色名單出爐!

赤坂アカ原作×横槍メンゴ作畫的集英社漫畫《【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已經在2022年順利由「平牧大輔 監督×猫富ちゃお 助監督」一同率領平山寛菜(人物設計)與動画工房製作了電視動畫版。如今,備受矚目的電視動畫第2期也終於在昨天的「AnimeJapan 2024」舞台上釋出了嶄新海報、新的特報,以及全新加入的聲優陣容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アイ:高橋李依)

アクア:大塚剛央

有馬かな:潘めぐみ

ルビー:伊駒ゆりえ

MEM ちょ:大久保瑠美

黒川あかね:石見舞菜香

斉藤ミヤコ:Lynn

.

左右兩位是新亮相,鳴嶋愛溶是再登場。

.

姫川大輝:内山昂輝

鴨志田朔夜:小林裕介

鳴嶋メルト:前田誠二

.

劇中劇的新宿陣營

.

劇中劇的涉谷陣營

.

動畫第二期的故事也會接續前作,描述阿奎亞收到一個新通告是一齣2.5次元的舞台劇。舞台劇的戲碼是《東京BLADE》,主角陣容除了他以外,還有在之前戀愛實境秀成為他「女友」的黑川茜,以及「B小町」的有馬佳奈。而在另一方面,阿奎亞也從鏑木的情報中得知生父可能曾經待在「Lalalai」劇團。於是,表面演戲卻又暗潮洶湧的第五章<2.5次元舞台篇>就此開幕。

.

參加活動的主持人與聲優大合照

.

本片鎖定7月播出,幕後製作團隊可望由原班人馬繼續擔綱。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片、一邊回顧他們在AJ舞台上的愉快座談會,一邊期待官方在4月12日的「動畫第1期放送1週年紀念日」當天公開更多的情報吧~

.

.

片長 0:49 的前導海報公開記念映像

.

片長 47:29 的AJ2024舞台完整實況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MEMちょ〔MEM CY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