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5(1) – 水門都市攻防戰爆發!電視動畫版《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3期預定10月播出、正式預告片公開!

240325(1) – 水門都市攻防戰爆發!電視動畫版《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3期預定10月播出、正式預告片公開!

240325(1) – 水門都市攻防戰爆發!電視動畫版《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3期預定10月播出、正式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系列《リゼロ》第三期追加大量消息!

先來祝福商人奧托、小林裕介兩人生日快樂!輕小說家長月達平的生涯代表作『Re:ゼロ』繼2021年3月播完動畫《2nd season》之後過了三年多,大家引頸期盼的電視動畫第三期《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3rd season》(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3季)不但在昨天的「AnimeJapan 2024」隆重發表全新預告片和新加入聲優,而且本日也要首賣小說第27卷+短篇漫畫 vol.10,讓粉絲們樂不可支。

.

第三、四、五張海報

.

監督:篠原正寛
腳本監修:長月達平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佐川遥
怪物設計:千葉啓太郎
道具設定:岩畑剛一、鈴木典孝
美術設定:青木薫
美術監督:木下了香
色彩設計:坂本いづみ
攝影監督:宮城己織
3D總監:田中和平
音樂:末廣健一郎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動畫制作:WHITE FOX

.

活潑陽光的吟遊詩人

リリアナ・マスカレード:山根綺

.

ナツキ・スバル:小林裕介
エミリア:高橋李依
ベアトリス:新井里美
ガーフィール・ティンゼル:岡本信彦
オットー・スーウェン:天崎滉平
フェルト:赤崎千夏
ラインハルト・ヴァン・アストレア:中村悠一
クルシュ・カルステン:井口裕香
フェリス:堀江由衣
ヴィルヘルム・ヴァン・アストレア:堀内賢雄
アナスタシア・ホーシン:植田佳奈
ユリウス・ユークリウス:江口拓也
プリシラ・バーリエル:田村ゆかり
アル:関智一

.

主角群的全新造型

.

隨著美少女『歌姫』莉莉安娜的登場亮相,故事敘述穿越過來已有1年2個月又20天左右,作為王選候補者之一的愛蜜莉雅因為收到邀請函,所以一行人動身前往水門都市「樸利斯提拉」。在那裡他們再度遇見了許多熟面孔,昴還意外多出一個超級鐵粉!正當他們玩的不亦樂乎,一場危機也悄然而至。

.

此時,全身纏繃帶的「憤怒」大罪司教敘呂厄斯帶著強欲、色慾、暴食大罪司教與魔女教傾巢而出,一開始脅迫水門都市交出「傲慢魔女」緹豐的遺骸,沒想到又追加了『交出「人工精靈」』、『交出睿智之書』、『與銀髮少女的結婚典禮』等三個條件,否則將讓水門都市毀於一旦。以此為契機,集結眾王選陣營與之對抗的『水門都市攻防戰』正式展開了。

.

雷姆繼續躺平中……

.

第三季將在10月放送,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每一位『王選候補者』在海報上的英姿,一邊期待阿昴等人在第二季『聖域解放』之後即將遭遇的這場可歌可泣大戰役。尤其是愛蜜莉雅也會勇猛加入戰鬥,怎不令人興奮呢?

.

.

.

.

片長 2:10 的正式PV第一彈

.

片長 51:14 的舞台完整實況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司波深雪〔Miyuki Shiba〕

「電視動畫第3季《雙七篇》將在4月5日放送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玉葉妃〔Gyokuyou the High Cons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