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9(3) – 英雄動畫『虎與兔』第二期《TIGER & BUNNY 2》共25集、預定2022年4月在Netflix獨家上架第1~13話!

211109(3) – 英雄動畫『虎與兔』第二期《TIGER & BUNNY 2》共25集、預定2022年4月在Netflix獨家上架第1~13話!

211109(3) – 英雄動畫『虎與兔』第二期《TIGER & BUNNY 2》共25集、預定2022年4月在Netflix獨家上架第1~13話!■新番組.聲優■
動畫《TIGER & BUNNY》追加新情報!

這是 Netflix 在日本舉行「Netflix Festival Japan 2021」的消息第3發:曾經在2011年由 SUNRISE 團隊製作的原創超級英雄動畫《TIGER & BUNNY》,不僅在當時破天荒展開『徵求企業主置入性行銷』的大膽企劃,而且也靠著漫畫家桂正和設計的魅力角色而吸引人氣。如今,全新系列《TIGER & BUNNY 2》終於快要播出啦!

.

監督:加瀬充子

系列構成:西田征史

動畫製作:BN Pictures

第一張海報

.

鏑木・T・虎徹:平田広明

巴納比:森田成一

蔚藍玫瑰:寿美菜子

巨石犎牛:楠大典

龍孩兒:伊瀬茉莉也

烈焰紋章:津田健次郎

Sky High:井上剛

折紙颶風:岡本信彦

.

第二期的全明星新造型設計

.

回顧昔日的《TIGER & BUNNY》可是擁有驚人的成就,那就是在『2012第11屆東京動畫大賞勇奪三項大獎:年度優秀 TVA 作品、年度最佳動畫人物設計師(桂正和),以及年度最佳聲優(平田広明)。當年只有另一部動畫《魔法少女小圓》能和它並駕齊驅,並列該屆的最多獲獎贏家。這麼叫好又叫座的超級英雄片,能夠再度呈獻在我們的眼前,真是太讚啦!

.

第二期共有25話,預定2022年4月於 Netflix 全球獨家上架「PART 1」第1~13話。尤其是初代在2011年是「兔」年,續篇在2022年是「虎」年,可見官方為了佈這個局,整整花上一輪的光陰呢(笑) 喜愛這部英雄動畫的朋友們可以開心倒數期待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8Wom8jCNUU

片長 3:19:52 的 Anime Day

.

動畫系列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ディーナ・デル・リオ / ピンク

〔蒂娜·戴爾·里奧,Dina del Rio aka. Pin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