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2 – TOP繪蔡琴…漫畫家「若木民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慶祝完結、鮎川天理簽名板大方送!【10/12更新】

■TOP繪■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15/14454934846_1e6f1aec1f_o.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若木民喜

.

【10月12日更新】

[開箱文] 收到親筆簽名板啦!

.

  1.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在12日:世足賽開打、巴西性感森巴女王vs.克羅埃西亞金髮傲嬌御姐!
  2. 台灣電繪師whistlerx2011在《pixiv》於16日:《哥吉拉 2014》MUTO向メカゴジラ、ビオランテ、モスラ三大前輩拜碼頭!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5日:《CYTUS-Project Symphony》以電吉他作為武器的Acoda!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70話「カオス」男聲優對於BL配音,印象深刻的趣事!
  5. 【最終回】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7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慶祝完結、鮎川天理親筆簽名板大方送!
  6. 【聲優】聲優悠木碧的部落格《もったり あんぜりか。》在19日:《黑色子彈》刀刺熊玩偶、回眸一邪笑的蛭子小比奈!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森多ヒロ更新插圖!
  8.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1日:撥弄頭髮的馬尾娘!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5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為「2014世足賽」日本隊加油的ルーシィ!
  10.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ter》於18日:從1991年到2010年的作畫軌跡!

  11.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7日:《萌えスロナイトⅢ》短髮的性感女劍士!
  12.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4日:第一次在男友面前穿上比基尼的雙馬尾女孩!
  13.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本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調整胸前的格子圖案、偽造歐派CUP的大鳳!
  14.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在《instagram》於17日:《漫畫家與助手》第11話的斗S足須沙穂都,拿著皮鞭!
  15.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1日:《Captain Earth 地球隊長》穿上戰鬥服的魔法少女、夜祭アカリ!
  16.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17日:《COWBOY BEBOP》在驟雨中抽著菸的史派克!
  17. 漫畫家さとうふみや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在21日:《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R》驚愕的村上草太!
  18.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ひみつの悪魔ちゃん》穿著比基尼的害羞せいら!
  19.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5日:《Dream C Club Gogo.》性感跪坐的鈴凛!
  20.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0日:開脚娘、成何體統!

.

今天壽星

110126(1) - 橘美也〔Miya Tachibana〕

橘美也〔Miya Tachibana〕

「我最喜歡哥哥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13/14291395929_a34351a78d_c.jpg

鮎川天理 / ディアナ〔蒂雅娜,Tenri Ayukawa is Di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