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2) – 一次爆三喜、27歲女性聲優「MAKO」今天發表「已經結婚、幸福懷孕、順利產女」好消息!

■聲優.喜訊■
女性聲優MAKO今天發表三大感動好消息!

以《聲優初體驗!》青柳柑奈、《神樣中學生!》一橋ゆりえ、《咲-Saki- 阿知賀編 & 全國編》松実宥、《穿越宇宙的少女》獅子堂秋葉、《花圈圈幼稚園》小梅、……等角色而知名的27歲聲優MAKO,今天在部落格發表結婚、懷孕、生子的消息,讓粉絲們大呼驚喜。

.

140620(2) - 一次爆三喜、27歲女性聲優「MAKO」今天發表「已經結婚、幸福懷孕、順利產女」好消息!

他的美麗沙龍照

圖片大小:800×1200

.

一条かれん〔一條可憐,Karen Ichijou〕

MAKO也是《校園迷糊大王》一條可憐的第二代聲優唷!

.

根據MAKO的說法,他本來打算發表結婚的訊息,可是不久便懷孕,讓他開心之餘也錯過了時機點A;接著,當他想在安定期才發布懷孕訊息的時候,卻因為直接住院而再度錯過時機點B。不知不覺間,他等到第一個寶貝女兒誕生了(時機點C)才終於公開地說清楚講明白!

.

在聲明的最後一段,MAKO認真表示:「未來不論是在工作上與家庭上都會同樣努力,希望大家願意繼續支持鼓勵我。」雖然一次爆三響,讓人又驚又喜,但畢竟有女萬事足,所以祝福他今後能更加幸福快樂喔~

.

聲優MAKO的部落格:《はちみつにっき》。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620(2) - 足須沙穂都 / ブラック足須〔足須沙穗都 / 黑足須,Sahoto Ashisu is Black Ashisu〕

足須沙穂都 / ブラック足須〔足須沙穗都 / 黑足須,Sahoto Ashisu is Black Ashi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