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7(2) – 輕小說改編動畫《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將在4/10開播、第三支預告片今天推出!

■新番組.YouTube■
新動畫《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推出第三支預告片!

由新銳小說家鳳乃一真執筆的奇幻冒險喜劇《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將由動畫監督亀井幹太、腳本家倉田英之共同帶著「A-1 Pictures」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主角聲優和第二支預告在上個月公開之後,今天繼續推出第三支預告片:

.

140307(2) – 輕小說改編動畫《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將在4/10開播、第三支預告片今天推出!

最新版的店家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600×848

.

故事描述一個高中生男主角八真重護(CV:小野友樹獨自離家到一座人工學園島「七重島」生活,租到一間每月只需5000日元的「幸福莊202號室」。殊不知,房間內原來住著一位美女地縛靈龍孃七七七(CV:田辺留依,她在生前是建立七重島的天才學生集團「Great 7」成員之一,但是不幸慘遭殺害,當初募得的鉅額資金也變成下落不明的寶藏……八真為了幫七七七找到殺人兇手,順便(?)尋找失落的藏寶,一人一鬼的同居大冒險就此展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gL9scpMnU]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動畫PV第三彈!

.

本片敲定4月10日首播。在這之前,由於原著小說勇奪2011年『法米通文庫 – えんため大賞』睽違八年來的小說部門大賞,所以曾在當年由同一間動畫公司製作一支動畫PV來做宣傳。如今,正港的電視動畫版終於將要播出,真是令書迷既開心又期待。

.

TVA《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307(2) - 茅野カエデ〔茅野楓,Kaede Kayano〕

茅野カエデ〔茅野楓,Kaede Kayano〕

One thought on “140307(2) – 輕小說改編動畫《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將在4/10開播、第三支預告片今天推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