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4(1) – 紀念TVA《神劍闖江湖》放送25週年、完全重製動畫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宣布2023年播出!

220924(1) – 紀念TVA《神劍闖江湖》放送25週年、完全重製動畫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宣布2023年播出!

220924(1) – 紀念TVA《神劍闖江湖》放送25週年、完全重製動畫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宣布2023年播出!■新番組.聲優■
慶祝TVA《神劍闖江湖》首播25週年,2023嶄新動畫版宣布推出!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神劍闖江湖)自從1994年問世以來,已經先後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追憶編+星霜編+新京都篇」三部OVA、劇場版、小說版、真人電影版系列……等等。上述作品紅遍海內外(……フタエノキワミ、アッー!!),即使原作漫畫早在1999年連載完結,在網路上的相關討論至今仍未停歇。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山本秀世《工作細胞BLACK》

系列構成:倉田英之《來自深淵 系列》

人物設計:西位輝実《咒術廻戰 系列》

音樂:高見優《真人版圖書館戰爭 系列》

動畫制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緋村剣心:斉藤壮馬

.

神谷薫:高橋李依

.

在這當中,初代電視動畫版自從1996年1月10日開播以來,也在去年隆重迎接放送25週年紀念,並且首次發表嶄新動畫版的第一支特報。加上和月老師的神劍闖江湖最新系列<北海道編>在經歷一次醜聞風波後總算恢復連載,所以當時釋出的情報被許多漫迷們猜測是<北海道編>的動畫化……沒有想到,官方在今天的線上直播活動「Aniplex Online Fest 2022」隆重發表本片的詳細內容,原來是一部完全重製版動畫--從主角人物造型到全篇的腳本細節,都由和月老師本人完全監修!

.

拔刀齋的利刃一出鞘,狠勁依舊不減當年。

.

本片將從2023年在富士電視台的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放送,而且最近剛剛完成第一話的配音。根據和月老師的訪談,全新動畫版的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均為一時之選,因此當他親自觀摩了第一話的配音現場後,便給予這群團隊們極好的評價。接下來,就請各位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片、一邊耐心等待後續的新消息吧~

.

.

.

https://twitter.com/NishiiTerumi/status/1573537882765406208

.

片長 1:43 的 PV 第一彈

.

※ 番外篇 ※

片長 4:08 的 MAD《HEART OF SWORD~夜明け前~》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鷺ノ宮伊澄〔鷺之宮伊澄,Isumi Saginomiya〕

「真是太好了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錦木千束〔Chisato Nishiki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