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14 -「関智一×秋元羊介」互飆演技、Amazon 雙十節獨家上架動畫《無限の住人-IMMORTAL-》公開超血腥預告片!

190914 -「関智一×秋元羊介」互飆演技、Amazon 雙十節獨家上架動畫《無限の住人-IMMORTAL-》公開超血腥預告片!

190914 -「関智一×秋元羊介」互飆演技、Amazon 雙十節獨家上架動畫《無限の住人-IMMORTAL-》公開超血腥預告片!■新番組.聲優.YouTube■
亞馬遜獨家動畫《無限の住人》發表第3批角色!

漫畫家沙村広明(沙村廣明)的出道代表作《無限の住人》(無限住人)曾經於2008年播出電視動畫版。全新的版本網羅了浜崎博嗣監督、深見真(系列構成)、小木曽伸吾(人物設計)、清水洋史(音響監督)以及「ライデンフィルム」動畫團隊,將再度打造出令漫迷懷念的奇想天外×血脈噴張復仇劇!如今,包含新加入的角色陣容與全新 PV 都一一出爐了:

.

新登場的角色們

.

万次:津田健次郎
浅野凜:佐倉綾音
天津影久:佐々木望
凶戴人:鈴木達央
黒衣鯖人:花輪英司
閑馬永空:咲野俊介
乙橘槇絵:桑島法子
阿葉山宗介:ふくまつ進紗
天津三郎:秋元羊介
川上新夜:小原雅人
吐鉤群:中田譲治
百琳:林真里花
偽一:白熊寛嗣
尸良:奈良徹
真理路:小林親弘
宗理:関智一
八百比丘尼:真山亜子

.

.

原作的故事是以德川幕府為背景,但又存在許多奇妙兵器與特殊設定的奇幻時代劇。在江戶城內有一位背負著百條人命的殺手萬次。萬次擁有無限的生命、殺不死的身體,他為了贖罪而立誓要斬殺千個惡人。然後,有一個16歲少女為了報血海深仇,找上萬次當她的保鑣去消滅敵人「逸刀流」。一男一女因緣際會,共同踏上復仇與贖罪的修羅之路……

.

本片敲定10月10日在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上架第1、2話(独占配信),而且標榜『全篇動畫化』。雖然不是在電視放送,但是網路收費平台的優點是能夠提供更大的表現尺度,因此對於『忠實呈現原作場面』絕對沒有問題der!此外,官方請到歌手清春來演唱 OP 曲「SURVIVE OF VISION」,底下的新 PV 除了能夠一睹刀光劍影、血流成河的精彩場面以外,還能搶先聽到主題歌,趕快來瞧瞧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45秒的 PV 第二彈!

.

動畫版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30集完結。

.

今天壽星

越谷小鞠〔Komari Koshigaya〕

「希望我能趕快長高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江華〔Kou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