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11 – 刀劍神域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確定10/12放送、新海報公開中!

190911 – 刀劍神域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確定10/12放送、新海報公開中!

190911 – 刀劍神域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確定10/12放送、新海報公開中!■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後半場準備開跑!

輕小說家川原礫的奇幻鉅作《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小野学監督、佐久間貴史助監督、多達5位人物設計師(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與御用作曲家梶浦由記一同率領 A-1 Pictures 製作的電視動畫第3期(全4季),自從上半場《Alicization 篇》結束之後過了半年,下半場《War of Underworld 篇》終於宣布首播的日期了。

.

第二張海報

.

キリト:松岡禎丞
アスナ:戸松遥
アリス:茅野愛衣
ベルクーリ:諏訪部順一
シノン:沢城みゆき
ユイ:伊藤かな恵
リーファ:竹達彩奈
シリカ:日高里菜
リズベット:高垣彩陽
菊岡誠二郎:森川智之
神代凛子:小林沙苗
比嘉健:野島健児
安岐ナツキ:川澄綾子

.

第一張海報

.

整部《Alicization篇》為全系列目前最長的一部篇章(多達10本的份量),而且故事時間點將非常巧妙地接在《序列爭戰》的隱藏片尾之後。後半場《War of Underworld 篇》將在10月12日播出,將敘述打倒最高司祭的半年後,愛麗絲帶著失去意志、坐在輪椅上的桐人回到盧利特村生活。然而,大賢者卡迪娜爾所預言的「最終負荷實驗」已然逼近 Underworld,恐怖的黑暗軍隊也開始蠢蠢欲動……我們只要再忍耐一下,就可以親眼見證這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史詩大會戰囉~

.

點選1080P,觀賞1分4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恋柱.甘露寺蜜璃〔Mitsuri Kanroji aka. Love Pill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