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08 -「佐藤元×田村好」主角聲優出爐、漫畫改編動畫版《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放學後失眠的你)將於2023年放送!

220608 -「佐藤元×田村好」主角聲優出爐、漫畫改編動畫版《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放學後失眠的你)將於2023年放送!

220608 -「佐藤元×田村好」主角聲優出爐、漫畫改編動畫版《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放學後失眠的你)將於2023年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オジロマコト(緒城真)從2019年在小學館旗下雜誌連載至今的青春校園代表作《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暫譯:放學後失眠的你),不僅宣布同時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 真人電影版,而且官方也選在單行本最新第9集的發行前夕,一舉發表了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男女主角聲優、首張海報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池田ユウキ《無限住人 IMMORTAL》

系列構成/腳本:池田臨太郎七大罪 系列》

人物設計:福田裕樹《陰陽眼見子》

音樂:林ゆうき《我的英雄學院 系列》

動畫制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中見丸太:佐藤元

.

曲伊咲:田村好

.

原作以一所高中「九曜高校」為舞台,故事描述全校師生正在興奮準備「文化祭」的時候,本身患有失眠症的男主角中見丸太因為受不了這個氣氛所以跑進校舍頂樓的天文台,想要找個陰暗的角落補眠。沒想到,他在裡面不但邂逅了同樣有失眠症的女主角曲伊咲,而且彼此更發現了「倆人靠在一起就會舒服好眠」這個事實!從此以後,他們每天就會相約來到天文台一起補眠。

.

然而好景不常,他們每次都沒先申請就擅闖天文台的行為被倉敷老師抓到了。因為害怕再也不能進去這個『補眠聖地』,丸太決定提出了『重新復活天文社』這個請求。這個請求雖然獲得老師的初步同意,但是相對地,他們也必須開始進行一連串的社團活動。於是乎,剛剛走馬上任的天文社長&一號社員的親密相處日常就這麼展開了……

.

倉敷老師 & 白丸結學長

(出自2021年版 PV)

.

本片預定2023年播出,而且也推出了動畫版的首支預告片,讓大家可以好好欣賞。值得一提的是,小學館也曾在去年先行釋出一支宣傳 PV,裡面的製作群正是本片的原班人馬!各位不妨比較一下男女主角在兩部 PV 的活躍場面,相信會獲得不少樂趣唷~

.

.

片長 0:52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0:59 的 Special P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アン・グレニス・メープル

〔艾莉安·葛瑞妮絲·梅普爾,Ariane Glenys Map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