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9 – 漫畫改編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將在2023年放送、「アベツカサ」老師賀圖公開!

221129 – 漫畫改編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將在2023年放送、「アベツカサ」老師賀圖公開!

221129 – 漫畫改編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將在2023年放送、「アベツカサ」老師賀圖公開!■新番組■
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更新消息!

由「山田鐘人 原作、アベツカサ 作畫」雙拍檔合作的漫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從2020年在小學館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至今才兩年左右,不僅靠著寬廣遼闊的世界觀與深入底蘊的人物情感而博得讀者喜愛,而且也接連奪下多項漫畫大獎。如今,隨著改編動畫版的消息在9月首發,今天終於出現更進一步的情報。

.

第一張海報.改

.

原作的故事描述女主角芙莉蓮與勇者夥伴欣梅爾、艾冉、海塔在打倒魔王、凱旋回到王都之時,適逢每50年出現一次的超絕美流星雨降臨。在欣賞之餘,雖然芙莉蓮開心和他們互許下一次的賞流星雨約定,偏偏再過了50年之後,昔日的好友們不是垂垂老矣就是與世長辭……

.

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讓身為精靈族、對於時間的概念一向異於旁人的她不禁開始思考『時間』對身邊人事物的影響,也決定一步一腳印、踏上探討生命意義的冒險旅程。旅程之中,芙莉蓮陸續邂逅了紫髮紫瞳的人類女孩費倫(下圖右)、紅髮紅瞳的勇敢少年修塔爾克(下圖左);在他們的貼心陪伴下,讓芙莉蓮的世界之旅愈發多采多姿。

.

漫畫家アベツカサ(阿部司)的賀圖

.

本片將在2023年播出,原作的山田老師已經興奮表示:「不論是聽說到的動畫制作現場狀況,以及看著他們每次送來的設定畫稿,都讓我充分感受到動畫團隊所投入的高度熱情。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到芙莉蓮一行人動起來的樣子了。」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那麼本片絕對是值得期待的喔~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

巳屋本いろは〔巳屋本伊呂葉,Iroha Miyamoto〕

「大哥哥,最喜歡你的摸摸頭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スレッタ・マーキュリー

〔蘇萊塔·墨丘利,Suletta Mercury〕

發表迴響